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每天早上醒来都想要吐槽③

–王子异视角
–日常喜翻儿
–跟着节目的进度来吐槽,搞笑+++++
–坤廷已在一起
–勿上升到真人w
–圈地自萌w


大家好,我是王子异,在乾坤正道这对cp里面,是个十分苦逼的炮灰
而且黄明昊那个傻逼居然在记录他们两个的日常
【Justin:mmp,老子是在吐槽好吧?????】
不过,受尽两人每天各种狗粮散发的人可不只他一个好吧????
作为一个苦逼的炮灰,我的日常大概就是配合这两个人玩玩欲擒故纵的游戏
别看我脸上笑嘻嘻,其实心里一万个mmp啊!!!
我相信这大概是一段孽缘,自从我在网上看到那些所谓的显微镜女孩,观察我与蔡徐坤的日常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要gg了
就拿蔡徐坤选人第一个选了我这件事情来说,我看到女孩们纷纷喜极而泣,高举「异坤」大旗
????????????
我特么
也是一个乾坤正道男孩啊!!!!!!
你们这样完全是要逼着我和蔡徐坤反目成仇,让朱正廷砍死我????????
不过幸好,对于蔡徐坤来说,我还是有点点作用,比如说可以配合他玩玩「让小情人吃醋」的游戏
蔡徐坤倒是没有问题
主要是朱正廷啊!
他他他他他他他会记恨我啊!!!!!
我现在在他眼里肯定是头号情敌
内心委屈,想哭
不过为了坤廷能够每天持续发糖
作为一个乾坤正道男孩还是要继续努力✌

--------------一个希望不会被朱正廷记恨的炮灰

--------tbc---------

评论(3)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