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每天早上醒来都想要吐槽④

–Justin视角
–日常喜翻儿
–跟着节目的进度来吐槽,搞笑+++++
–坤廷已在一起
–勿上升到真人w
–圈地自萌w

【ps 耶耶耶,做一个勤劳的乾坤正道女孩✌希望今晚能够持续发糖w】


看到前面王子异的记录
突然心力交瘁
妈的,为什么你可以配合蔡徐坤玩欲擒故纵的游戏,而我只有被他揍的份??????
就因为我未成年???
呵,一群幼稚的老男人
就比如说有一次,我们在练习主题曲的时候,我有个舞步不是很懂,然后叫我们队长来教
你们知道蔡徐坤那个眼神吗
像是我杀了他全家一样
于是我立刻说「没事,我已经会了!」
然后我亲爱的队长摸摸我的脑袋,说「哈哈哈明昊你真是聪明啊,一教就会。」
是的,我甚至不敢回头与蔡徐坤对视
但我能够感受到一道炽热的目光一直紧盯我们这方
我觉得,好像不剃个光头都不行一样
于是我立刻把朱正廷往蔡徐坤那边推「好啦队长,好像蔡徐坤想和你说话,我我我我自己去练习了!!!!!」
废话,我可不想变成光头!!!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练习完了,偷偷溜到外面的超市买小零食,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哇,好多吃的啊」
我真傻,真的
我特么为什么要回头啊?
你知道我看了什么吗,我看到蔡徐坤推着购物车和我队长一起选东西
这并不能说明什么重要的是,我听到了以下这段对话
「啊啊啊,我好想坐在购物车里面啊」
「正廷,你不想想你的大长腿该如何安放」其实只是不想让可爱的你被人看到
「可是真的很好啊」
「那我以后给你订做一个超大的购物车,你躺在里面都没有问题」当然我躺下去也没有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吗,你真好!」
「嗯当然」只对你好啊,傻瓜
精明的温州富商也实在拿这个男人没有什么办法,购物车是你想订做就订做嘛!而且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在超大的购物车里面干点什么!!!!!!

算了吧,嫁出去的队长泼出去的水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
希望,今晚能够回自己宿舍睡觉
        ------------------狗粮吃撑的富商

-------tbc--------
     

评论(3)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