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每天早上醒来都想要吐槽⑦

–Justin视角
–日常喜翻儿
–跟着节目的进度来吐槽,搞笑+++++
–坤廷已在一起
–勿上升到真人w
–圈地自萌w

【ps 耶耶耶,今天的份有点晚,祝我的富贵小可爱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超级开心啊!
可是我还没有成年,还是一个可爱又稚嫩的我
呵呵
本来我以为在我生日的这天可以不用受到任何伤害了
我我我我恨极了有这样天真想法的自己!
所以说,朋友们,你们要记住,只要有一对情侣在你们身边,不管你身处何地,反正你肯定就会受到伤害
就比如说今天,大家聚在一起给我一起过生日,大家一起切蛋糕的时候,我的队长突然玩心大发,拿起一块开始往蔡徐坤脸上抹
哈哈哈哈哈哈,抹的好啊!我在心里暗暗叫好
可是啊,就是因为我们队长这个举动,好像突然开启了他们情侣之间莫名的小游戏时间
然后,我们剩下的人面面相觑
对啊,我们就这样盯着这两个人玩着情侣间的小游戏盯了整整二十分钟
最后朱正廷好像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推着蔡徐坤去洗了脸
然后我们又去k歌,大家明明都在上面嗨皮,然而坐在队长身边的我并没有感到一丝开心,毕竟这两个人画风不一样啊我去!
大家都在斗歌斗舞,就你们两个靠在一起讲着悄悄话
我的耳边是卜凡的鬼哭狼嚎,眼前是朱正廷笑倒在蔡徐坤怀里的画面
苦不苦,想想长征二万五
最后大家喝的东倒西歪,纷纷打电话让人来接,或者是谁谁谁帮忙去叫车
不过,只有有对象的人才能享受被背回去的待遇
没有对象的我就这样看着蔡徐坤背着我的仙子队长走了出去
哦对,还笑的一脸宠溺
哈哈
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啊!
    ------------最后由范丞丞来接回家的贾富贵

------tbc------

评论(2)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