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每天早上醒来都想要吐槽⑧

–周锐视角
–日常喜翻儿
–跟着节目的进度来吐槽,搞笑+++++
–坤廷已在一起
–勿上升到真人w
–圈地自萌w

【ps 吐槽可能会迟到,但绝对不会没有!】


首先,我是你们帅气的周锐,了解一下
不是什么马大娘啊各位
本来我并不想来吐槽的,但是实在耗不过黄明昊那个小孩的软磨硬泡,说我什么都知道
妈的,知道有个p用啊我的老天鹅
我知道也不能阻止那两个人谈恋爱对吧?
现在你们可以把我当成一个残疾人来看
真的,不开玩笑
首先从我的断腿说起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坐在练习室看着小猪佩琪,有灯光,有动画,有帅哥,这明明是一个不该发生血腥事件的场地啊!
明明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可是啊可是,从朱正廷躺在我腿上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我的人生充满了黑暗
冷漠凄清又惆怅
朱小仙子笑的超级可爱啊!可是蔡徐坤的脸已经黑到不能再黑了,比在泥坑里玩耍的吹风机猪黑了不止百倍
我委屈我不说
然后下场就是回寝室的时候,蔡徐坤意味深长的看了看我的大长腿,还走过来拍了拍
吾命休矣,over
再来聊聊我的断手吧
你们晓得我们跳的ppap吧,说起这个舞我就来气
蔡徐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模仿我的可爱,还说我油腻??????
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说【微笑.jpg】
算了,我的可爱不是蔡徐坤这个小子可以模仿的来的
不过正式表演的时候,到我唱的一个片段,我看到朱小仙子的肩在我眼前
哦,我这该死的手,怎么这么不受控制的搭上了呢!
不过搭上大概三四秒,我就放开了
因为某人炽热的眼神可能要把我的手给烤穿
不过幸好还有王子异那个傻小子陪着我受罪
他居然敢用手去拍朱正廷的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乾坤正道男孩,请与我一起遭殃
不说了不说了,单身狗是需要人们的爱护,并不需要情侣们的各种腻歪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倒是可以随时拨打我的热线
毕竟我也不希望只有我一人断手断脚
来吧朋友

        -------------一点都不油腻的锐哥

---------tbc--------

评论(3)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