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每天早上醒来都想要吐槽⑨

–周彦辰视角
–日常喜翻儿
–跟着节目的进度来吐槽,搞笑+++++
–坤廷已在一起
–勿上升到真人w
–圈地自萌w
【ps 我又来啦!】


我,周彦辰,一个本来干净如纸,纯洁如花的一个阳光向上的大男孩
却频频惨遭情侣们的黑手
今天,我被Justin邀请过来吐槽,我不禁抹了一把辛酸泪
翻身农奴把歌唱啊!
从我撞见朱星杰和小鬼在偷偷接吻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我的人生注定不平凡啊!
然后当我被选到ppap组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注定是逃不掉的
呵,我这个如此平凡的阳光大男孩居然会走上一条如此不平凡的不归路!
令人感叹!
先是从编舞老师设计的一个十指紧扣的动作开始,我就变成了与周锐一样的残疾人士
我的手,就是这样离我而去
真的,闻者落泪,听者哀伤!
蔡徐坤你想砍我的手,我也想给编舞老师寄刀片啊我去!
在我千般万般的恳求下,编舞老师终于把第二次的十指紧扣给删去了
我真是为我自己的机智聪明点赞啊!
第二次是在去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大家一起玩游戏,我们可爱的朱小仙子,笑着闹着,突然摔倒,给我来了个结结实实的地咚
朱正廷长得真的很好看啊我靠,看看这带水的眼睛,白皙的皮肤,微微上扬的嘴角
妈的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啊周彦辰!
我立刻站了起来,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动作十分干净利落
可惜还是逃不过蔡徐坤的魔爪
可怜弱小又无助
今天的阳光男孩也是这样变得悲伤起来
只好默默的去找知心姐姐周锐一起抱团哭泣
希望明天会更好

   --------------笑看惨淡人生的阳光大男孩

------tbc-----

评论(5)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