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每天早上醒来都想要吐槽⑩

–Justin视角
–日常喜翻儿
–跟着节目的进度来吐槽,搞笑+++++
–坤廷已在一起
–勿上升到真人w
–圈地自萌w
【ps 开学就没有手机的我抱头哭泣】


最近的我都在减肥,和范丞丞一起
好不容易拿到手机刷刷微博,登上小号去给「Justin小宝贝真是太可爱了,可盐可甜」这类的微博纷纷点赞
然后我看到,居然有人说我胖??????!
我之前在韩国的时候,你们不是这样的啊!
不是说了我太瘦了心疼我嘛!
现在说我胖的这位小姐姐你的心里没点balance嘛!
哭的像个两百斤的大胖子
不过看到你们说范丞丞也胖,我还是十分欣慰的
对对对,他胖他胖死了!
然后我们两个就开始减肥了,每天晚上的炸鸡也被队长和他的小男友独吞了,我和范丞丞只能啃青菜
妈的,我不是小白兔人设好吧?
然后我们来摆一摆我们的节目吧
我的队长背影是如此的孤独啊!
不过蔡徐坤你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到你和我们说话的时候,眼神完全不在我们身上啊!
身在曹营心在汉,大概说的就是你本人了吧
然后我又看到了什么,什么叫做「养富贵千日,用富贵一时」
这样的评论为什么可以被顶到top啊!
原来我在你们心中的形象居然是别人的儿子!
走远了走远了
不过我居然还当了center,有点小激动
蔡徐坤你不要以为投了我,我就会心甘情愿的当你的小舅子啊!
起码要把你每天晚上吃的炸鸡分我一半才行啊!
最后就是,我们队长,一个好像被全世界抛弃的男人,每天晚上都十分委屈往蔡徐坤怀里钻,说什么没跟你在一组特别可惜啊!
哎呀,真是我的傻队长,蔡徐坤跟我一个组也没见他去抢center了啊!
你们情侣之间的小游戏他也只跟你腻歪了啊!
而且他的眼睛里面都是你你你你你啊!
妈的都是爱情啊!

   --------------还是没有回到自己宿舍的富贵儿

--------tbc-------

评论(1)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