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不正当关系

–爱豆坤x站哥廷
–双向暗恋设定
–同高中设定
–短fin
–甜腻腻是他们的,ooc我的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ps 好像有很多宝宝都想看这个设定??】


///////
01
微博热搜
#蔡徐坤 粉丝破3000万#
#蔡徐坤 帅#
#蔡徐坤 世界无敌大美男#
#蔡徐坤 唱歌#
#蔡徐坤 看看妈妈吧#
..........
蔡徐坤是近几年来热度一直稳步上升的一个全能偶像,因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他凭借着出色的长相和过人的才艺从几百人中脱颖而出,一瞬间从一个素人晋升为最热门的偶像之一
他现在已经出道了三年,开过多场演唱会,也参加了一些综艺,按常理来说,应该是没有之前那么火了
但是蔡徐坤却是一个奇迹,明星超话榜单永远居于第一的位置,粉丝数量也在蹭蹭蹭的往上升
简直就是一个天生的偶像
不过有明星的地方,自然会有粉丝,要想在这样一个红透天的偶像超话里面存活下来,让大家纷纷记住你,就必须要有一些过人的手段
就比如说【THEO】
【THEO】和那些已经混迹圈内多年,深知圈内各种事宜的站姐不太一样,首先他是一个男粉,其次是他每一次的演唱会位置永远都在前排的vvvvvip席中,出的照片还总是保质保量
而且他曾经还爆过自己的照片,虽说秒删了,但还是被人给截图下来,还专门为他建了一个超话
被大家纷纷称赞为「神仙一样的站哥」
不为什么,就因为长得又帅又迷人
【THEO】出的第一套图就比其他站姐拍的更清晰,好像可以把蔡徐坤的睫毛都给数清
虽然拍的不怎么有技术含量,而且还没有p过,和那些加过滤镜的完全没有办法相提并论
但他火就火在,蔡徐坤本人用了他的不怎么有技术含量的照片发了微博
还配了文字
「拍的真的很好看」
??????????????
站姐们看着自己精心加了滤镜的图默默流下了眼泪


02
朱正廷有个秘密
他喜欢蔡徐坤,是恋人的那种喜欢
他第一次知道蔡徐坤这人时,是在高中的时候,那时候他比他高了两个年级,但是总是在路过他们教学楼时,听见女孩们议论的最多的就是蔡徐坤
他好奇着蔡徐坤这人到底长了一张怎样的脸,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女生都深深的迷恋着他
好巧不巧,自己的表弟黄明昊正好和蔡徐坤在一个班
他假装来找黄明昊趁机往他们班偷偷瞄了好几眼,愣是没有看到哪个男生长得有多帅气
本想着干脆就打道回府了,自己安慰着自己:帅哥不是你想见就能见到的
结果刚刚一回头就撞到了一个人
他连忙把那个人扶起来一直说着「对不起,对不起」
那人好像没有很在意,还朝他笑了笑说了句「没事」
他看到这人的脸,一瞬间脑海里面开始有一堆弹幕在刷着「干!超级无敌大帅哥,嫁我!!!!」
然后他听到黄明昊喊了他一句「诶,蔡徐坤,快进来啊,都要上课了!」
那人应了他一句「好」
然后便走进了教室
蔡徐坤啊,原来他就是蔡徐坤啊
朱正廷默默的记住了
此后,他开始异常关注蔡徐坤的活动,参加了什么社团啊,什么时间去社团开会啊,食堂喜欢去哪一层啊,他了解的比蔡徐坤自己都清楚
虽然从中黄明昊帮了不少的忙,但他还是会因为自己知道他的一些小事而感到雀跃
会因为在操场上做操的时候,偏头可以一眼看到他而感到高兴
因为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你啊
他这样想着

03
等他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好像是真的喜欢上了蔡徐坤
他仗着自己学生会长的身份,把蔡徐坤招揽到学生会里面,当了个宣传部部长
每次开会的时候他都会盯着人家蔡徐坤看,有好几次走了神,还是被黄明昊一脚给踩清醒的
「啊,黄明昊你就帮我把他给约出来嘛,一起吃饭啊 去图书馆啊什么都好」
「你怎么不自己去啊,他已经是学生会的了,自己说去」
黄明昊不想帮朱正廷约蔡徐坤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之前第一次帮他约着蔡徐坤出来,说好了是他们两个一起去逛街买一些学生会的东西
结果因为朱正廷太怂,就把他也喊去了,最后的结果就是他站在两个人中间,一搭没一搭的尬聊,蔡徐坤还会接他几句,朱正廷连头都没有抬
结果两人没说上几句,他和蔡徐坤还越聊越投机,完全无视了朱正廷的存在
最后以他被朱正廷暴打一顿作为结束
黄明昊:你自己怂,怪我话多咯?
朱正廷:呵呵
反正黄明昊这次是打死都不会再帮朱正廷约着蔡徐坤出来,朱正廷正想着怎么收拾他,结果走到半路的时候发现下雨了
他只好躲在一个便利店的门口躲雨
「hi,正廷?」
他应声转头,看到蔡徐坤正冲他笑
biu,心脏暴击啊
朱正廷朝他挥挥手算是回应
然后便是无尽的沉默,朱正廷尴尬的都想先跑了,结果看到这雨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突然蔡徐坤开口了
「我之前一直觉得你讨厌我」
「怎么会!怎么会!是不是黄明昊那臭小子在你面前诋毁我了!」
「不是啦,就是之前我们一起出去的时候,你一直没有说话,而且常常让我去国旗下演讲,还有一些活动也会让我去参加」
「我就在想,嘿,这人怎么什么事情都在让我干啊,是不是针对我?」
不是啊!
我只是想给你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啊!
朱正廷默默在心里反驳
蔡徐坤还在说
「但我又觉得正廷你不是这样的人,你是个很好的人,看到你和大家都相处的很愉快,大家都很喜欢你」
「所以,可不可以重新认识一下?」
「做个朋友?」
朱正廷看着他一脸真诚的望着自己,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成啊」

04
那是朱正廷在高三的时候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每天有人来跟他一起走到食堂吃饭,会有人陪他到操场散散步,还会在他无聊的时候跑过来跟他讲一些班里有趣的事情,总是能把他逗笑
朱正廷在高考前夕,和蔡徐坤一起去操场跑步,他边跑边大吼着「我要解放了!」
蔡徐坤也跟着他吼「正廷,毕业快乐啊!」
两个人跑到终点后一起并排躺下,蔡徐坤问他要去哪个大学,朱正廷说了一个大学的名字,过了好久他才听到蔡徐坤开口
「正廷,我可能,要去参加一个节目」
「我想当明星」
「想要........」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突然打了雷,朱正廷立刻拉着他开始往回跑,他说
「没事儿,你当明星,那我就会一直追着你的!」
到了今日,蔡徐坤终于成为了他口中想要成为的那种人
而朱正廷,也就是【THEO】本人,只要蔡徐坤到哪儿开演唱会,他都会去
而每次的前排票,都是靠着黄明昊的关系才拿到的
忘了说,黄明昊现在是蔡徐坤的经纪人
作为温州小机灵,他早就看出了朱正廷对蔡徐坤有意思
至于蔡徐坤,黄明昊看到了自家艺人手机图库里面存的除了自己以外的图
嘿,这可不就是我们亲爱的【THEO】,您的头号站哥,之前秒删的那组自拍吗?
他问蔡徐坤「你是不是喜欢朱正廷啊?」
蔡徐坤笑的一脸神秘「你猜」
我猜你奶奶个腿,我猜你们都已经结婚了妈的
黄明昊继续说「那你知不知道每次朱正廷都
在前排啊?」
蔡徐坤一脸「我当然知道啊」的表情说
「废话,不然他为什么每次用手机拍我的照片都拍的那么好看,还不用加滤镜」
「因为我都在找他的镜头啊」
黄明昊闭麦了,886

05
黄明昊问他什么时候跟他哥表白,蔡徐坤说他要给朱正廷一个惊喜
一个绝对会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蔡徐坤的演唱会正好来到了朱正廷现在所在的城市,刚刚下班朱正廷就飞快的往体育场那边赶
坐到那个熟悉的前排位置,蔡徐坤也随着大家的欢呼来到了舞台中央
他的表演总是华丽而又盛大的,他在台上说谢谢大家一路走来的陪伴和支持
大家纷纷都落泪了,说着「你值得啊!」
蔡徐坤说
「今天,我是想来告诉大家一件事情的」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喜欢的很久很久的人,那个人曾经陪了我不算很长但却十分珍贵的一段时光」
「我曾经在他毕业前夕的时候有说过一句话,我说我要当明星,他说那么我会一直追着你」
「但是还有一句没有说完的话,我想要今天告诉他」
「我不仅想要当明星,我还想要站在最高的地方,这样你就会一直一直看着我了」
「坐在第一排最中间那个位置的,不要再哭了,我只是想跟你说声,我喜欢你」
「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蔡徐坤在众人的惊呼声中跳下舞台,他捧着朱正廷已经哭花了的脸
给了他一个带着三分喜欢,七分爱意的吻
他跟朱正廷说
「正廷,我的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你啊」
谁不是呢?

06
微博热搜
#蔡徐坤 恋情曝光#
#蔡徐坤 站哥#
#蔡徐坤 朱正廷#
#蔡徐坤 朱正廷 天生一对#
#蔡徐坤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黄明昊 惨#

fin




【ps  我跪了,好像还是写成了一篇校园爱情故事???????跑掉!!】

想看什么梗,就留言在这条吧!
>>>
存梗




评论(68)

热度(14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