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瓶子

瓶子

 

【城翊】房子塌了是什么感受?

-激情短打


-甜蜜小情侣日常


-北江分局沙雕日常🈶


-ooc我的,有私设


-勿上升真人








//////////


蒋峰觉得在局里,他最佩服的人必须是杜城。

但他没想到的是,他最敬佩的大哥居然跟他一开始完全看不上眼的画像师在一起了。

平日一向严肃冷静的城队,现在笑得一脸不好意思跟大家宣布了他跟沈翊在一起的消息。

蒋峰只觉得,人在局里坐,塌房从天上来。

明明是最稳定可靠的房!怎么就说塌就塌了呢?!

李晗看得出他藏着的坏心思,悠悠来了句:“拜托,你就别招惹人小情侣了好吧?”

“不是,李晗你不挺喜欢沈翊的吗?你怎么接受度这么高的啊?!”

蒋峰表示,这不能我一个人塌房,你也得陪着我,就算是对家的房也得给我塌了!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他果然摸不透女人的心思。

“啊?我是沈老师的事业粉好吧,对于蒸煮谈恋爱只要不影响事业,我通通表示尊重祝福锁死。”

蒋峰:还得是你👍

可蒋峰总觉得两人之前也没什么暧昧迹象,怎么就莫名其妙在一起了呢?

他必须要求得实证,不能白白塌了房。

“蒋峰,你是不是天天闲得慌,拉我来沈老师办公室干嘛?”

李晗并不是很理解蒋峰突如其来的“情侣侦查活动”,她只想美美泡个茶咖小憩一会儿,而不是现在像个贼一样躲在人办公室门口。

“嘘!我是来帮城队看看沈翊是不是认真的,这沈翊万一骗我们城队感情怎么办。”

李晗:滚啊,别上升我蒸煮OK?

蒋峰觉得自己腿都要蹲麻了,都没感觉到沈翊办公室有什么动静,在他快要放弃之际,他听见了身后传来了动静。

沈翊拿着杯豆浆从杜城办公室走了出来,跟他对视的时候还歪着头say了声hi。

蒋峰:谢谢,我真没想到我蹲守错位置了。

一杯豆浆而已,根本证明不了什么,蒋峰决定再接再厉,这下他看清楚了沈翊正坐在办公室里写写画画,又叫上了李晗开始蹲守人门口。

李晗:我真的栓Q。

蒋峰端着杯咖啡进去,看上去是嘘寒问暖,实则正在打探敌情(?)。

他边跟人随便闲扯边往沈翊的画上瞟,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他之前以为是某个案子的嫌疑人画像,结果画的是一只有点憨(?)的警犬,旁边还写了行小字:“今天的豆浆好甜。”

蒋峰:我真的好像路边的一条狗,莫名被你踹了一脚。

李晗:啊啊啊啊!磕生磕死了!今天不当事业粉了!城翊cp粉必有我的姓名!!!

当杜城走到沈翊办公室门口正好碰到了走出去的两人,他总觉得蒋峰的眼神有种很幽怨的错觉?

不过他没有多想,他直直走到沈翊面前,把他旁边的豆浆杯子拿起来颠了颠,发现是空的后才笑着说:“这次乖乖喝完了啊,下次还给你带,不然你又不好好吃早餐。”

沈翊点点头:“好的城队,以后的早餐你承包了吧。”

“那必须的。”


//////

Q:房子塌了是什么感受呢?

蒋峰:谢谢大家关心,房子塌了之后我又住进了城心城翊的新房,并且在里面建了新的大别墅,再也不准备脱坑了!感谢!

李晗:谢谢!城翊批永远不卑微,真情侣yyds!



fin




(ps 对不起大家我又来了,真的更文没有这么勤奋过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真的磕拉了哈哈哈哈哈!真的好爱沙雕日常!希望不要嫌弃我!!!)


瓶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瓶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