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每天早上醒来都想要吐槽⑤

–Justin视角
–日常喜翻儿
–跟着节目的进度来吐槽,搞笑+++++
–坤廷已在一起
–勿上升到真人w
–圈地自萌w

【ps 乾坤正道女孩真的希望能够多发糖w】


昨天晚上是激动人心的排名公布!!
我第四诶嘿嘿嘿!!!!
不过蔡徐坤那小子还真的有点实力呢,居然超第二名那个人400多万票数
是哦,毕竟是我队长的男人
啧啧啧看看这两个人,蔡徐坤趁着自己正好往上走,马上跑过来和我队长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
我总觉得意味深长【真诚脸】
就比如说刚刚开始的时候,蔡徐坤在那里借唇膏,环顾四周的时候,我看到坐我旁边的队长挺直了背
呵,真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让蔡徐坤看你这边嘛我的傻队长
然后张PD来的时候,借给了蔡徐坤唇膏
是的,我的队长
我亲爱的队长,眼神里面明显带着落寞
但是他很快恢复好了情绪
立马抢着说「我的唇膏也没有了!」
诶诶诶,你这努力想要证明自己正房地位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
然后我看到蔡徐坤转过头和他对视了好几眼,笑着说「大家可以一起用啊。」
mmp,这个时候还有什么大家?????
有本事你和大家来个对视啊,为什么眼睛里面全是朱正廷啊!
呵,男人
不过回寝室的时候,黄新淳过来跟我说「啊,你知道吗,昨天我们去抢礼物的时候,队长一个都没有抢到,本来有两个可以抢到,结果到最后都被蔡徐坤抢走了,然后我拿了一个给队长,感觉他脸上是笑着的,但是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这这这这这这分明就是小情侣之间要吵架的征兆啊!!!!
这个时候,这个时候
肯定就要去找「什么都已经看透的马大姐」周锐还有「乾坤正道男孩」王子异啊!!!!
乾坤正道男孩说自己已经有一个完整的计划
我当然是等着他的好消息
说不定今晚就可以回自己宿舍睡觉了!
nice!
然后晚上我看到蔡徐坤和我们队长笑的各种灿烂
微笑着让我们继续去了vip寝室
呵,乾坤正道男孩,你被开除了
            ---------希望重新分寝室的富商

-------tbc------

评论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