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每天早上醒来都想要吐槽⑥

–黄新淳视角
–日常喜翻儿
–跟着节目的进度来吐槽,搞笑+++++
–坤廷已在一起
–勿上升到真人w
–圈地自萌w

【ps 看到仙子红着眼眶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心疼了】


大家好,我是你们可爱的小黄人啊!
今天我无意之中发现了这个东西,在征求了Justin的同意之后,我也想要吐槽一番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们去抢礼物那个环节
正廷哥一个都没有抢到,看到正廷哥十分伤心的样子
作为他的弟弟怎么可能坐视不理??!
所以说我立刻拿了我的礼物给了正廷哥
可是,天真的我并没有考虑到我的哥哥已经嫁出去了啊!
所以说我和正廷哥说话的时候,突然看到蔡徐坤走过来拍拍正廷哥的背以示安慰
意味深长啊意味深长
反正我倒是看出了一种「你看吧,你给了礼物给他,我只有拍拍他的背来安慰他」的眼神
我我我我我
我错了!!!爸爸!
然而这两个人还是没有闹什么别扭,第二天还是继续腻腻歪歪的秀着恩爱
妈的,害我白担心了一个晚上不敢睡啊我去!
然后就是我们的扳手腕,玩游戏环节
大家都在津津乐道卜凡的力气好小哈哈哈
结果定睛一看,队长你的手怎么又跑到蔡徐坤腿上了我靠!!
这还不算完
大家一起转圈圈抢红包的时候
蔡徐坤明明可以冲到第一,结果突然抱头摔倒
碰....碰瓷?????
呵,其实不是
因为这样一来我亲爱的正廷哥得了第一
两个人继续凑在一起看着红包
对哦,只有两个人一起看
蔡徐坤你不要这样假装不经意的靠在正廷哥肩上了啊我去!我已经都看透了!
我现在已经对所有游戏都充满了抗拒,真的!
为什么大家一起愉快的玩着游戏,你们两个一定要这样肆无忌惮的秀着恩爱!
变速舞蹈,跳着跳着怎么就跳到怀里去了呢!
颁布排名的时候,眼神一直在往后面望是怎么回事啊这位先生?明明是在说卜凡和小鬼的排名,怎么眼神又瞥到后面来了呢!
走上第一那个座位的时候,明明抱每个人的时候都是摸摸头,怎么到正廷哥这里就是抱的超级紧还一脸幸福的闭了眼睛呢!
再见,小黄人也遭不住了

      -------------------看破红尘的小黄人

-------tbc------

评论(4)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