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每天早上醒来都想要吐槽②

–Justin视角
–日常喜翻儿
–跟着节目的进度来吐槽,搞笑+++++
–坤廷已在一起
–勿上升到真人w
–圈地自萌w
【ps 情人节设定】


嗨,艾瑞巴蒂
今天是情人节,一个几家欢喜几家愁的节日【微笑.jpg】
来说说我们的队长朱正廷先生吧,作为我们乐华七子当中唯一一个拥有男朋友的人,虽然这种时候我应该要远离的,但是作为一个温州富商,我只想要赶紧推销我的高级墨镜。
说不定还可以一夜暴富!
而且范丞丞那个傻逼居然还嘲笑我 说什么我的墨镜一副都卖不出去?????
呵,愚蠢的山东人
你想要一夜暴富吗?你想要拥有一大笔财富吗?
那就赶紧加入我的致富战队吧!!
就从今天早上开始说起,我刚刚醒来,模模糊糊之间就看到我们队长床边有一个金色的东西
正想躺下再次进入梦乡,突然意识到
金色的东西?????????
是....是金毛吗??????
然后我就彻底惊醒了,定睛一看,长呼出一口气,唉,不是金毛,是蔡徐坤啊...
mmp,是蔡徐坤啊!!!!!
他他他他他是不是要一大早就来喂我们吃狗粮啊??!
然后我十分凄惨的发现,只有我醒了,其他人还在呼呼大睡,根本没有人看到腻歪的两人
是的,这顿狗粮我一个人就这么吃到了撑。
吃早餐的时候,蔡徐坤已经十分熟练的坐到了朱正廷对面,给他剥鸡蛋,笑嘻嘻的问他还要吃什么他去拿。
我感觉两个人周围全是粉红泡泡,自动屏蔽了在座的各位单身狗,然而作为一个坐在朱正廷旁边的我,完全可以近距离的看到他们所有的一举一动,而且我特么甚至可以听到他们窃窃私语的小话!!!!
这个vip座位我并不想拥有,谢谢
日常的练习过后,大家累的像狗一样趴在地板上,突然看到蔡徐坤拿着一盒不晓得从哪里来的巧克力递给朱正廷,说了一句「情人节快乐,是你最喜欢的牛奶巧克力。」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男人哦
经历了这类巧克力事件后,我看到各个练习生纷纷涌进我的宿舍,将我的高级墨镜一抢而空
还不等我从获得巨大财富的喜悦中回过神来,蔡徐坤就已经拉着朱正廷走了进来
不用等他说话,我们乐华六子就已经出了宿舍顺带拿了一盒三国杀
毕竟晚上去vip宿舍蹦迪已经是我们的日常好吧!!!!
呵,情侣
      -----------今天也是被狗粮噎死的日常

------tbc-------

评论(1)

热度(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