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数学中的命题

–像个教学案一样的题目哈哈哈哈哈哈
–设定已在一起,高中背景
–短fin
–甜的!
–勿上升到真人w
–圈地自萌w

//////
朱正廷真的很讨厌做数学题,不过他的学霸男朋友蔡徐坤倒是很热衷于给他补习数学
为什么?
当然是可以趁机吃豆腐啊【划去】是为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放学过后,同学们纷纷道别,周锐还是像往常一样打趣着两人「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不会又是借着学习的目的干点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吧。」
「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啊!周锐」朱正廷立马扔了周锐桌上剩的一本书过去
周锐接过自己的书,笑嘻嘻的走了
看到人都走完了之后,蔡徐坤拿起数学书坐到了朱正廷旁边
「好了,我们今天来讲讲命题吧。」
「好啊,这个唯一不用用到计算的东西,我学的还是很不错的!」朱正廷自信的拍拍胸脯
蔡徐坤轻笑一声,拿起笔在纸上写道「我爱你」
卧槽,这是什么新的撩人方式吗????
朱正廷揉揉有些发红的脸「干..干嘛」
难不成要让我读一遍????
我当然是很愿意的啊!
突然蔡徐坤一本正经的说「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把这句话改成逆否命题吧」
蔡徐坤,我操你大爷!朱正廷在心理默默竖起了中指
「逆命题是你爱我,然后逆否命题是...」
你不爱我
答案在心里绕了一个圈,可朱正廷就是不愿意说出来
就算是做题,也不想这么说
看着恋人有些委屈的小眼神,蔡徐坤不禁失笑
「噗」
「笑...你笑个头啊!」
「其实答案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那是哪样?
「这句话要先改成复合命题...」
蔡徐坤拿起笔开始写字
–如果有个人是我,那么这个人爱你
「如果改成逆否命题,就是....」
–如果有个人不爱你
–那么这个人不是我
然后朱正廷听到恋人好听的声音
「如果有个人爱你,那么这个人是我」
「这是逆命题」
「也是我想对你说的」
今天的朱正廷也被自己的学霸小男友吃的死死的

fin

评论(17)

热度(6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