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你选的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烂梗
–学弟坤x学长廷 大学背景
–年下真的很好吃
–短fin
–甜的!
–夸我,夸我,快夸我
–勿上升到真人w
–圈地自萌w

【ps 庆祝粉丝破百,小萌新熬到现在也是十分的不容易,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w】

//////
蔡徐坤刚刚进入Q大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一个人
作为一个资深颜狗,不注意到这个人才是很奇怪的好吧?!
看那小模样要多勾人就有多勾人的好吧?
是的,在蔡徐坤看这个人第好几眼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可能是喜欢上这个他甚至不知道名字的男孩了!
这让他不禁想到一句话
「每个人在自己还没有遇到同性真爱的时候,都以为自己是个异性恋」
呵,还真是有点道理
大一新生才刚刚进入学校,都还没有对这个陌生的环境大概了解的时候,蔡徐坤就已经搞到了人家的手机号
真是为了爱而奋不顾身啊!
蔡徐坤,加油,你很快就可以脱离单身了!
至于蔡徐坤是怎么搞到这位学长的电话号码的,你觉得我会告诉你他是自己去翻人家班上的名单翻到的吗?
那么怎么知道名字的?
拜托,长得帅的人人都知道的好吧?
像我们蔡徐坤同学就是直接问了学长的同班同学,眨着楚楚可怜的大眼睛问人家你知道那个第三排戴着圆眼镜的男生叫什么名字吗?
卧槽这当然是知道的啊!
也不管对方是出于什么原因来问的,反正妹子看到蔡徐坤好看的大眼睛,立马什么都交代了
「啊,他是我们的系草啦,叫朱正廷,而且他人超级好的,对谁都很好,我们都很喜欢他的...」
大概是把朱正廷的家底都翻一遍给蔡徐坤看,蔡徐坤甚至知道朱正廷什么时候来教室上自习,什么时候去图书馆借书,连他喜欢看小猪佩奇都知道了
真的,越听越想要太阳他啊!
大概知道朱正廷的行踪之后,蔡徐坤开始了他每天的各种偶遇
比如说每天站在宿舍楼下看着他和他的室友一起下楼,在食堂的时候和他排队排到一列,然后还每天去给他买小猪佩奇的饼干偷偷塞到他的抽屉
这样做的话,他应该会注意到自己吧,蔡徐坤喜滋滋的想道
朱正廷终于意识到自己好像是被人跟踪了,每天下楼都有一道灼热的目光在盯着自己,在食堂排队的时候好像总是有人在看自己,抽屉里面每天都放着一包吃剩的小猪佩奇饼干
他这是得罪了什么人吗?
朱正廷有些疑惑的看着每天嘴角都带着饼干残渣的周锐
周锐内心惶恐:难不成自己每天偷吃他饼干的事情被他知道了????
不管了,明天一定要先去教室里面守着,朱正廷暗暗下定了决心
第二天蔡徐坤还是照常的去朱正廷教室塞饼干,结果刚刚塞完,抬头就对上一双好看的桃花眼
近看更好看啊我去!
等一下,你清醒一点蔡徐坤!你这是被抓了个现场啊!这不是欣赏别人的时候啊!
「你是谁?」朱正廷首先发问
「我....我就是一个大一的新生,我叫蔡徐坤」
「我们好像不认识吧?」
「学长肯定不认识我,但是我认识学长啊!」蔡徐坤心一横,随便编了一个理由
「我看到学长经常得奖学金,就想来请教学长是怎么学习的!」
「那你,每天都来这里送饼干干嘛?」
「增加学长的好感度啊!」
「噗」朱正廷轻笑
还真是...一个可爱的小学弟啊
「那我明天可以和学长一起去图书馆学习吗?」蔡徐坤有些期待的问
谁特么想去学习啊!我只想撩你啊!
「好啊,下午三点左右吧」朱正廷说
「到时候不见不散」
「嗯不见不散」
这算是一个十分小言的开头,不过两人的过程也是十分小言
似乎立刻化身为《霸道系草爱上我》里面的男主一和男主二
不好意思,偏题了偏题了
两人反正就是莫名其妙变成了每天一起同行的伙伴,每天有着聊不完的话题
朱正廷有次摸摸蔡徐坤软软的头发,笑着说 感觉和你在一起很开心啊
蔡徐坤强忍着心中想要18x的欲望
笑着说 我也是啊,和正廷哥在一起很开心
就这样,每天看着喜欢的人在你面前撩你,你还不能对其下手,真是难过的想要哭泣了
关键是这个人完全不自知啊我的老天鹅!
就在有天蔡徐坤在寝室正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突然接到朱正廷的电话
「喂,正廷哥怎么了?」
「那个,蔡徐坤,我喜欢你」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每天晚上的王母娘娘玉皇大帝没有白拜的啊!
蔡徐坤开心的甚至想要在原地转365个圈圈
可是蔡徐坤转不到这么多个圈圈,他只好拿起黄明昊桌上的零食狂吃起来
黄明昊:趁我不在就干这种破事???
为了在喜欢的人面前保持着良好的形象,蔡徐坤甚至把那些言情小说里面的句子全都在脑海里面过了一遍,至少证明他还是有点文化!
他正想开口,却听到对面那个人笑着说「吓傻了?好啦,我们刚刚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我选了大冒险,他们偏偏让我跟你告白,对不起啦」
也不知道自己是怀着什么心情听完这句话的,他只记得自己回了一句「没事,我先去睡了晚安。」
噢,蔡徐坤,你的恋爱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不过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嘛,对吧。他自顾自的想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湿了眼眶
还真是不甘心啊
第二天两个人还是像平日那样走在一起,好像没有什么不同,但平日里的打打闹闹好像少了一点什么,没有了蔡徐坤的调侃以及玩笑,朱正廷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变了
他又向平日那样摸摸蔡徐坤的脑袋,然后说「今天的天气还蛮不错啊。」
「嗯是很不错」蔡徐坤头也没有抬,眼睛里也没有了平日被摸头的喜悦
朱正廷看了看灰蒙蒙的天空,又看了看蔡徐坤叹了一口气
「你怎么了,心不在焉的」
「啊,没事啊,我很好哈哈哈」蔡徐坤抬起头笑着打着哈哈
「好了正廷哥,快回去吧,我走了」说完就开始往回走,完全没了平日的缠着他腻着他不肯走的那股劲
这是怎么了?
朱正廷百思不得其解
然后在晚上上床睡觉的时候突然收到蔡徐坤的短信「正廷哥,我们以后就不用一起走了,我和同学约着一起了,这段时间谢谢你的照顾」
我靠搞什么,搞得好像分手一样
朱正廷本来完全不在意的心思又被这条短信给打破了
然后第二天一早周锐就看到朱正廷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出了寝室
看来好像失恋了啊,也不知道那个姓蔡的小子怎么想的。什么都知道的周锐深藏功与名,看破不说破的也跟着出了寝室
朱正廷就这样颓废了将近一个星期,大家都开始纷纷猜测系草是不是遭遇了什么打击,一个个想要来安慰的时候都被周锐给挡住
兄弟,我也只能帮你到这了。周锐再次深藏功与名,自己都想为自己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点赞了!
然后大概又过了几天,朱正廷走在操场上的时候突然定睛一看
等下那不是蔡徐坤吗!旁边那个女的又是谁啊????????
他冷静下来仔细一想,我靠这个小子不是和同学一起走吗?为什么和一个女生谈笑风生啊?肯定是去搞对象了还不承认哈哈哈哈哈哈,被我看到了吧!
可是为什么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可能是在怪他陪着别人而不是我吧?
明明一直是和我一起走的,怎么突然就....
卧槽
我该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这个想法突然出现在朱正廷的脑海中
但他想过去想过来,发现只有这种的可能性最大
我,朱正廷,居然会栽在一个小学弟身上,还他妈是个男的,还他妈当着我的面挖墙角!
越想越气的朱正廷回到寝室拿出周锐平日私藏的啤酒,开始往自己的嘴里灌
为什么我他妈这段感情还没有开始就要结束啊!
真他妈委屈
然后周锐回来就看到平日那个温润如玉的小仙子像个神经病一样的抱着啤酒瓶,眼泪流的稀里哗啦,嘴里还不停念叨着什么
现在换寝室还来得及吗?
「正廷,玩真心话大冒险吗?」
「玩!」
「那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等下,我们好像还没有划拳对吧???这么欺负一个醉汉真的好吗???
但是朱正廷并没有在意,他直接拿起电话给蔡徐坤来了个夺命连环call
拜托,半夜的时候谁会想到来打电话啊?
「喂?」蔡徐坤的声音还带着一点迷茫
「是我」
听到朱正廷的声音他突然就清醒了几分,他这几天都严格按照周锐说的和他刻意保持距离
为了让朱正廷意识到自己对他的感情,他不惜斥重金买通周锐给他打探消息
天知道他有多想听到朱正廷的声音
「怎么了,这么晚打电话过来」
「你...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吗,这几天都冷落我....」到最后还带上了一点撒娇的意味
听的蔡徐坤心都要化了
「嗯...那正廷哥这么晚了怎么打电话过来」
「我啊,我喜欢你啊 蔡徐坤」
你看,又是这样,这个人真以为自己不会生气吗
「你上次已经玩够了吧正廷哥,这次也是大冒险输了吧?下次你可以让他们换一个对象了,老是来找我告白没什么意思的」蔡徐坤努力克制住自己不发飙,刚想要挂电话的时候,听到对面那个人有些着急的声音
「啊,不是不是,蔡徐坤,我这次选的是真心话哦!」
「我喜欢你哦,蔡徐坤」
这大概是他听过最动听的情话了

fin

评论(11)

热度(7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