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每天早上醒来都想要吐槽①①

–范丞丞视角
–日常喜翻儿
–跟着节目的进度来吐槽,搞笑+++++
–坤廷已在一起
–勿上升到真人w
–圈地自萌w

【ps 希望今天晚上坤廷可以继续发糖!】

①①
大家好,我是范丞丞
如果你发现你的菜园里面莫名其妙少了一堆菜的时候
不要慌张,是我偷的【笑】
今天看到黄明昊那个小子在偷偷摸摸写着什么,一时好奇,就不小心入了坑
趁着黄明昊不在,我也来加入吐槽吧
不过这槽吐的真他妈像在间接记录他们的恩爱日常啊!
虽然说,的确是每天都很甜蜜哈!
偏了偏了
言归正传,我,一个耿直的山东人,今天也来吐槽一番
好像看到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叫蔡徐坤老大
因为蔡徐坤有跟我分享很多撩妹【朱正廷】技巧,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热衷于跟我分享这些东西
我,一个偷菜少年,并不需要这种东西好嘛!
还不如一个偷菜秘籍来的实在!
难不成,你这老大哥也站“皇权富贵”???
真是令人感到惶恐
但耿直的山东人还是选择了仔细聆听
再加上他的身份不是我们队长的男人嘛?
本来我们想喊姐夫的,但是被队长否认了,然后蔡徐坤也觉得好像这样明显不好
那你们肆无忌惮的秀恩爱的时候有没有考虑明不明显这个问题啊??????????
然后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就喊蔡徐坤老大了
不要慌张,我们并不是什么社会哥子团队,在座的各位只有我老大最社会好嘛!
社会我蔡哥,人帅话又多
好了,不说这么多了,我觉得黄明昊随时随地都可能回来
如果他看到我在这里写,不知道要拿多少炸鸡才哄的好
偷菜少年就此告辞

【后记:黄明昊睡觉的时候真的像个小猪,不过还是蛮可爱的嘿嘿】

       -------------给你提个醒,看好你的菜

------tbc-----

评论(2)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