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别玩游戏了

–欢乐日常向

–设定坤廷已在一起

–甜腻腻他们的,ooc我的

–短fin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





无名七子:都是套路罢辽









01

这是朱正廷在心里第317次咆哮:蔡徐坤,别玩游戏了,玩我吧!







02

朱正廷记得之前有个艺人前辈特别喜欢玩游戏,女记者开玩笑问他「像你这么喜欢玩游戏的,那么以后有女朋友了,你是会选择继续打游戏还是多陪女朋友?」

他说「找个也喜欢打游戏的女朋友不就可以了吗?」

朱正廷当时就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所以在他和蔡徐坤成功成为恋人并了解到对方也十分热爱打游戏之后,他觉得他俩简直就是天生一对了!

是我的亲亲男朋友没有错了!

朱正廷当时这样喜滋滋的想着

但现实立马给了他一个大嘴巴子







03

众所周知,朱正廷打游戏的技术很....一言难尽,但他有一颗常人没有的越挫越勇的心,并总是专一于一款游戏,总是乐此不疲的找人带他一起装逼一起飞

装逼的是别人,飞的是他

他终于在某天意识到自己可以跟自己对象一起组队玩的时候,他开心的跑到蔡徐坤床上,邀请蔡徐坤和他一起来局甜蜜双排

蔡徐坤说「啊,可是正正我还没有玩过这个游戏诶。」

朱正廷自信的拍拍胸脯「这游戏很好上手的,我来带你几把就可以了!」

然后在朱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蔡同学一下子就找到了游戏要领,很快就上手了

朱正廷立马和他一起组队,本来想在新手面前显示一下自己的实力,结果开局还没多久朱正廷就先倒了地

当他转头看向蔡徐坤手机,请问谁可以告诉他为什么作为一个新手蔡徐坤会有那么娴熟的手法???

今天廷哥心累了吗?

心碎了







04

在教会蔡徐坤这款游戏之后,蔡徐坤像是上了头,每天都在疯狂的打游戏,起初朱正廷还挺乐意跟他一起组队玩,因为基本上每局都可以躺赢,可越到后面他越觉得无趣起来

请问这跟打4399无敌版小游戏有什么区别!

当他开始不怎么打游戏的时候,他对象,也就是蔡徐坤,还每天追着他一起打游戏

请问,男朋友比自己还爱打游戏怎么办?

在线等,我超急!







05

朱正廷洗完澡趴在蔡徐坤床上心不在焉的刷着微博,实际上他的注意力一直在坐在床边还依然乐此不疲打着游戏的蔡徐坤身上

呵,男人,是游戏这个小妖精迷惑你的心智嘛!

男朋友就在旁边居然都不看一眼!!

我的心!

都碎了!

「坤~」他试着叫蔡徐坤,但那人没理

「坤坤~」他挪到床边从背后抱住蔡徐坤,试图引起他的注意,但蔡徐坤依然稳如泰山一动不动,期间还拿了个人头

你们看看这人的态度,今天就是要跟我廷哥闹分手!!!!

朱正廷怒了,他大声对着蔡徐坤说「蔡徐坤,别玩游戏了,玩我吧!」

在第318次的时候他终于把这句沉积在心里很久的话给说了出来

空气突然安静了片刻,朱正廷尴尬的想往角落里面缩,结果他还没有来得及动,就被蔡徐坤抓住了手腕压倒在了床上

他感受到唇上传来一阵温热的触感,听见蔡徐坤带着笑意的声音

「正正,想让我怎么玩你?」

!!!!!!!!!!!!

玩你妹啊!

剪刀石头布怎么样啊!

朱正廷立马钻进被窝闷闷的开口「你不是喜欢玩游戏吗?你去玩你的就是,不用管我」

蔡徐坤把人从被子里挖出来抱进怀里

「我才不喜欢玩游戏,我只喜欢你」







06

第二天早上朱正廷才想起来问他

「那你这几天为什么这么痴迷于打游戏啊?」

「因为昊昊和丞丞他们几个不想带你玩了,就乞求我治一治你爱打游戏这个习惯」

「毕竟我也希望正正每天都只看着我嘛」

「行...行吧」

不过今日打小孩,还是得安排

fin

【游戏群(4)】

【Justin】:坤哥你怎么不动了!

【Justin】:卡了?????

【范丞丞】:别吧,这么关键的时候

【小鬼】:留下我们几个冷漠凄清又惆怅???

【Justin】:说好的全局让我们躺赢呢???

【小鬼】:等等,正廷哥好像在坤哥房间

【Justin】:.......

【范丞丞】:.......



玩你的朱正廷去吧

男人

蔡徐坤:嘻嘻



 





【ps 半夜发文,我依然爱你们❤】


评论(57)

热度(13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