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悄悄话

–QQ匿名悄悄话

–校园爱情故事

–坤廷同桌设定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

00

朱正廷喜欢蔡徐坤。

但是他怂不敢说出口,只敢说给自己的朋友听。

朋友A尤长靖表示:有些人真的是一暗恋人就很烦。

01

朱正廷也不是一开始就对蔡徐坤一见钟情的,他们从高一就当了同桌一直到高二下期都没有变过。

起初朱正廷对蔡徐坤是真的很烦很烦的,因为他学习成绩算是班上的中游水平,而蔡徐坤是以全校第一的好成绩考进来的,当时他们班主任安排位置也算是别有用心,想着能让蔡徐坤帮助朱正廷多多学习。

朱正廷:想不到吧老师,我不仅学习没有什么提升我还喜欢上了我同桌。

班主任:我甘霖娘。

朱正廷虽然每科都很平平,但是写的一手好字,他一开始就被蔡徐坤觊觎上了.....他的字。

蔡徐坤这人仗着自己学习好,跟朱正廷打着不怎么平等的交易。

他说:「我作业给你抄,你帮我抄笔记吧?」

朱正廷也挺有骨气「呵,我是那种这么没有骨气的人嘛?」

蔡徐坤:「那每天再给你带奶茶?」

朱正廷:「哥,以后你都是我哥。」

02

朱正廷还记得自己和蔡徐坤的很多点滴,虽然两人平时的日常就是拌拌嘴互相嘲讽对方,但是朱正廷还是会在蔡徐坤打篮球的时候去给他送一瓶他最喜欢喝的汽水,而蔡徐坤也会在朱正廷做题很困难时凑过来很耐心的跟他讲解。

朱正廷记得有次体育课,太阳特别晒,他们老师那天下午像是发了疯一样叫他们跑五圈,朱正廷跑到第三圈的时候实在撑不住了,就跑到旁边蹲着休息。

但午后的阳光是最为毒辣的,没有阴凉处,当他以为自己要成为第一个因为上体育课要被热死的学生时,突然他头顶出现了一抹阴凉,他抬头看到蔡徐坤笑的很好看。

朱正廷问他「你干嘛?」

他说「来给你遮太阳啊,正正」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热了,朱正廷觉得此时此刻他的脸真的特别烫。

03

朱正廷好像就在不知不觉之间自己已经很习惯有蔡徐坤在身边了,甚至不想放长假,因为这样就会好久好久都看不到蔡徐坤了。

他会在放假的时候约蔡徐坤出来玩,但是会叫上很多人一起帮忙打掩护,证明下自己并不是只叫了他一个人,以防尴尬。

但是他又很矛盾,他不想看到朋友们和蔡徐坤特别亲密的样子,心里默默赌气:蔡徐坤明明是我一个人的啊。

他们一起出去唱歌,黄明昊和范丞丞在KTV里面鬼哭狼嚎,朱正廷有些受不了这样的吵闹便出去了,过了会儿蔡徐坤也出来了,他拉着他的手往桥那边跑。

「干什么?」

「嘘,正正跟着我就好」

他带他看了一场盛大的烟花,他笑着跟他解释说,今天刚好在桥这边会放烟花,就想着带你来看看了。

明明有这么多人来看烟花,可朱正廷眼里只看到了蔡徐坤。

04

蔡徐坤在高三的时候转班了。

因为学校在高三突然分班,单独分了一个尖子班出来,目的就是为了培养以后的清华北大的栋梁之才。

蔡徐坤毫无疑问的进了那个班,他走的那天朱正廷刚好请假在家休息,等他第二天来学校的时候就已经换了个同桌。

他表面上还是装作无所谓的模样,和新同桌每天仍是在不停打闹,他告诉自己:你现在还不用帮人做笔记了,真好。

可是每到晚上的时候他还是会有点感伤,会想到蔡徐坤的温柔,会想到他对自己的关心,他想起了那天的烟花,想起蔡徐坤好看的侧脸。

他们说,一个人在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会一直想他。

蔡徐坤,我好想你啊。

05

尤长靖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他说「朱朱啊,我们都快毕业啦,你怎么还不说你喜欢他啊?」

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我不敢啊...你怎么知道他喜欢我啊?」

尤长靖恨不得向天上翻一个大大的白眼,蔡徐坤怎么可能不喜欢朱正廷?

像他那种臭屁的人怎么可能会一直耐心跟人讲题,别人问他题都直接扔本书过去让人家自己翻。怎么可能会真的帮人天天带奶茶,明明自己都忙学习忙的要死还是要去门口给人带杯他最喜欢的口味的奶茶。怎么可能会一直在人约他出去玩的时候,一直纠结自己要穿什么衣服。

尤长靖决定自己要帮朱正廷一把,他说「你知道QQ上面的匿名悄悄话吧?我看到官方好像明天就要把这个功能给取消了,要不你在它还在的时候偷偷问问蔡徐坤有没有喜欢的人?」

朱正廷仔细思考了下,觉得这个方法不错,想着反正只是匿名,蔡徐坤肯定不会猜到是自己。

他晚上的时候登上QQ,偷偷问那个人:

【匿名】: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想知道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Agust】:有

朱正廷看到这个字的时候心都提起来了,他想着:蔡徐坤这人真牛逼啊,明明自己当他同桌,近水楼台都没先得到月,又是谁让他这么喜欢啊?

【匿名】:可以跟我说说是谁吗?

【Agust】:之前我是真的不敢先说出来的,怕吓着他

【Agust】:不过他刚刚先说出来了,我也就说吧,我喜欢你,朱正廷

06

等到毕业的时候,他们两人已经成为一对甜甜腻腻的小情侣了,朱正廷很好奇的问蔡徐坤怎么一下子就知道那个匿名是自己。

蔡徐坤笑着说

「笨蛋,因为那个QQ账号只加了你一个好友啊」

我早就喜欢你啦。

fin





【还是校园爱情最甜啦哈哈哈哈哈,想我的宝贝们啦!!!!!!!】

评论(60)

热度(7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