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双手

–Justin视角
–欢脱吐槽向
–甜的!
–短fin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Q:今天大家感动吗?
无名七子:不敢动,不敢动

///////
大家好,我是你们可爱的小富贵儿
你们的微博留言我都看到了,你们让我好好穿衣服对吧?
嗯,如果不是为了引起我的小学鸡对象的注意我怎么可能随便就脱衣服????
谁叫他这次几乎都不看我!哼!
往事不提了,小学鸡对象还在气头上,暂且不提
现在最无语的是,明明我和我的对象闹得这么僵的情况下,不仅身为队长的蔡姓先生没有来安慰下未成年的受伤心灵,反而欢快的和他的对象秀着恩爱发着糖
气,很气
记得他们两个玩游戏的时候凑在了一起,还带了一个bro,当时bro为了保持平衡不小心碰到了朱正廷的腿
嗨,这不碰不知道,一碰吓一跳
我们队长看到这一幕立马打下bro的手而且还念叨了什么,反正看朱正廷的表情,大概也可以知道是某人的醋坛子打翻了
现在bro无辜震惊委屈的脸至今历历在目
今天队长也是双标的队长呢!
这不禁让我回忆起之前的泉州场,朱正廷凑上前跟农农说话,农农下意识把手搭在朱正廷肩上
是的,我们队长的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
我想这大概就是爱情的力量
农农的双手已经不保,我怀疑bro的手也存活不了多久了
然后有个拍照的环节,尤老师开始cue我跟朱正廷拍照
无名七子的c位大人你清醒一点,人家对象还在边上眼巴巴看着呢!
但是被cue就不得不硬着头皮上了,朱正廷摆了好几个姿势让我拍,等到最后一张的时候一只手突然伸过来
队长,你该不会要当着观众的面打小孩吧?!
不过队长的目标是我手上的手机,我长呼出一口气,突然看到队长在朱正廷前面单膝下跪
等下等下!
当众求婚?????
这么刺激??????
结果他只是找了个好角度给朱正廷拍照,最后我们亲爱的朱正廷同学虽然嘴上说着「坤坤你拍的不怎么样嘛 」
然后发微博的时候专门把那张他觉得拍的不怎么样的放在了中间位置,还用了黑白滤镜,和队长发的一张黑白滤镜照片差不多
哼,是谁说我是他的专属摄影师还说我拍的特别好看要放在中间的????
今天双标情侣一起双标了嘛?
双标了
而且没过多久,这位哥哥还专门把自己的小红书封面换成了这张黑白滤镜照片
这算是宣示主权嘛????
你们成年人真的很会玩诶!
我们小学鸡真的遭不住了!
很晚了,各位小姐姐晚安,我也要去哄下我的小学鸡对象了
再会!
fin

小剧场
九人群
【蔡徐坤】:小卷毛,很可爱,只想把你往怀里带
【Justin】:夭寿了,队长带头秀恩爱
【范丞丞】:夭寿了,老大开始说土味情话了
【小鬼】:夭寿了,队长的这个情话好像有点押韵
【尤长靖】:夭寿了,我怀疑队长没有手滑,他就是来秀给我们看的!
【林彦俊】:夭寿了,我不知道说什么了,就啊啊啊吧
【陈立农】:夭寿了,我作业刚做完就给我看这个?
【王子异】:夭寿了,我不敢说话了
【朱正廷】:你说你想在山上看风景,那我就把那座山头买下来送给你
【范丞丞】:土味情话battle?
【Justin】:今天是廷坤?「小声bb」
【尤长靖】:+1
【林彦俊】:+1
【陈立农】:+1
【小鬼】:+1
【王子异】:+1
【朱正廷】: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啊!
【蔡徐坤】:或许你们还是想要加练?【微笑】
【Justin撤回一条消息】
【陈立农撤回一条信息】
【小鬼撤回一条消息】
【林彦俊撤回一条消息】
【尤长靖撤回一条消息】
【王子异撤回一条消息】
【Justin】:乾坤正道不可逆不可拆,坤廷王道!
【范丞丞】:附议
【林彦俊】:附议
【尤长靖】:附议
【小鬼】:附议
【王子异】:附议
【陈立农】:附议

fin
【我就是很喜欢这种对话形式的小剧场,或许可以获得你们的喜爱嘛?】

评论(25)

热度(6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