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专属糖果

–双主播设定
–坤廷已在一起设定
–翻唱歌手直播设定
–甜腻腻他们的,ooc我的
–短fin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
【THEO】已进入房间
【THEO】的名字显示在屏幕上时,弹幕区就开始沸腾了
【xxx】:啊!!!!!!有A的地方就有奥
【xxx】:姐妹说想找奥奥必须来A的房间,果然没错啊!
【xxx】:这是什么夫夫有爱日常????
【xxx】:今天的上线时间为08.02正好是A的生日,惊天巨糖,播报完毕!
【xxx】:08.02啊,呜呜呜呜呜呜下次A可以试试03.18上线
【xxx】:强行逼迫A熬夜哈哈哈哈哈
...........
最近的【August】和【THEO】两人作为翻唱歌手在翻唱圈里可谓是大火
起初【August】靠着一首「EI EI」成功火过了原唱,而且他还在自己微博上面爆出一张侧颜照片,被姑娘们奉为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最帅翻唱歌手没有之一
直到【THEO】的出现,他唱了一首「戒烟」被原唱转发之后也成功的火了,播放量和【August】的「EI EI」不相上下,紧接着他又爆出了一张带着口罩只露一双眼睛的照片,网友们纷纷高呼着仙子下凡
而且最让人想不到的是,【THEO】和【August】这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不仅认识还是好朋友,一到对方直播时,另一个人绝对会出现
于是就有了现在热度只高不下的【A奥】cp

朱正廷看到自己的出现引来了无数的弹幕欢呼,他清了清嗓子开了口
「August不打算出来迎接我吗?不是说好要合唱吗?」
话音刚落,那边就有人开口说话了
「这不就是在等着你来嘛」
「哼,算你还有点良心」
【xxx】:日常奥怼A 1/1
【xxx】:August:其实我很讨厌别人怼我
【xxx】:小情侣的日常拌嘴罢辽
【xxx】:可以点歌吗!
【xxx】:表白奥奥的小嗓音啊,可爱可爱可爱!
【xxx】:姑娘你冷静一点,A总 is watching you
【xxx】:别说了,A总声音太宠了,这是逼着我嗑A奥的糖
.........
「来吧,你们来定唱什么」朱正廷笑着开口
「啊?奥奥你不应该先问我吗?」那边的声音带上了一丝撒娇的意味
【xxx】:我录音了,A总撒娇了
【xxx】:A总你怎么回事,你是攻啊!
【xxx】:宠溺攻了解一下?
【xxx】:温柔攻我爱了886
【xxx】:告白气球!!!!!
【xxx】:告白气球我也要!!!
.......
「告白气球?」
「行吧,我先去找伴奏」
朱正廷刚点开伴奏,就被蔡徐坤给禁了麦
「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wu~
........
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低沉的声音从那头传来,朱正廷仿佛觉得那人就好像在自己面前给自己唱着这首情歌一样
【xxx】:请问,禁麦是什么骚操作?
【xxx】:A总说好的合唱呢?
.....
「合唱啊?」低低的笑声传来「这首歌我并不想跟奥奥合唱哦,我只想唱给他一个人听」
【xxx】:突然开始说情话????
【xxx】:我关注的主播是个恋爱主播???
【xxx】:这又是什么偶像剧剧情??
【xxx】:A奥🔒了,钥匙我吞了
【xxx】:A奥已经结婚了好吧??
【xxx】:我怀疑奥奥被突如其来的告白给吓着了
【xxx】:奥奥表示已经习惯了
【xxx】:对了,A总说好的200万粉福利呢!!
【xxx】:我期待A奥发糖谢谢!
【xxx】:请让我看到你们的结婚证谢谢!
【xxx】:福利福利福利!!!!!!
........
「福利嘛,其实我两天前就想好了」
「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所以想留在今天来发」
「之前有次直播吃面,有姑娘说我有做吃播的潜质,我打算今天开视频来直播吃糖」
【xxx】:啊啊啊,开视频我爱了
【xxx】:直播吃糖是什么鬼啊?
【xxx】:呜呜呜呜呜呜吃糖有什么意思
【xxx】:我只想你们发糖啊呜呜呜
......
紧接着蔡徐坤打开了摄像头,一张精致的脸出现在了屏幕上
「现在,有点意思了吗?」
【xx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总超帅
【xxx】:妈呀,有幸可以看到A总正脸,我死了
【xxx】:妈鸭,A总是哪里来的绝世无敌大帅哥啊
【xxx】:我失语了
【xxx】:糖呢糖呢糖呢
......
「别慌,我们第一步得先去找糖」然后大家就看到蔡徐坤推开了门往另一个房间走去
打开门就看到一个长得十分出众的男人正一脸震惊的望着他
【xxx】:妈鸭,是我们的奥奥小可爱嘛!
【xxx】:太好看了吧,我流泪了!!!
【xxx】:是仙子本人啊呜呜呜呜呜
【xxx】:穿着个白T也比别人好看啊呜呜呜
【xxx】:A奥szd,同居万岁!
【xxx】:等等等等,A总的糖不会就是奥奥吧?
【xx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xxx】:惊天巨糖!!!!!!
.......
蔡徐坤在朱正廷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迅速亲了口他的额头,然后凑过去用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正正,一百天快乐」
转而他露出了一脸幸福的微笑
「嗯,这颗糖超甜,不过.....」
「他只是我一个人的专属糖果」

fin

【ps  我来啦,好多宝宝想看的直播主播梗,我写的可能不怎么好看qwq】
  

想看什么梗,就留言在这条吧!
>>>
存梗

评论(42)

热度(11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