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队长,提供免费教学吗?

–陈立农视角
–欢快吐槽向
–短fin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是小瓶>> @一只小瓶 的点梗,热心c队在线教学,我觉得ok叭 】

 

无名七子:队长,提供rap的免费教学吗?
蔡徐坤:不

/////////
你们好,我是你们亲爱的农农
经历了最后一场的巡演,我已经从最先的吃惊到麻木了
虽然有小姐姐们截到我的表情和第一场的表情没什么两样
但是我想告诉你们,现在的表情是已经看够了大风大浪的平静
虽然最后一场比之前的所有场都来的刺激热烈,但是我们已经不care了
反正我们无名七子依旧没有名字就对了
7.28记住这一天,是我们c队单膝下跪求婚的日子
不过还有一个日子你们必须得记住,就是7.29,朱正廷第一次唱rap的日子
说句实在话,不是我针对他,我觉得我唱的rap都比他好的多的多的多
而且并不是我一个人认证的,我们亲爱的队长,朱正廷的对象,蔡徐坤先生,在听完朱正廷唱完的一刹那就爆发出了惊天动地的笑声
嗯,还好暂停键按的够快,我们队长的笑声才没有被录进视频中
你问我队长怎么了?
当然是被自己对象给逮着打了一顿呗
不过很明显能看得出两人只是在普普通通,平平常常的打打闹闹
嗯,情侣间的小游戏罢辽
然后朱正廷开了口
「啊,我本来就不怎么会唱rap啊,要不是为了完成任务,我才不会去唱啊....」
说完后便委委屈屈的看着我们队长
队长立刻知道自己恋人这样,得哄
然后他便说
「没关系啊,正正第一次唱已经很不错了啊,如果实在想要提高,我可以教正正啊!」
喂,队长,唱的不错的话,那刚刚那个笑的趴在地上的人是谁?????
您的孪生弟弟????????
我们的小贾同学也不甘示弱的插入两人的对话
「诶诶,我rap也很好啊,我也可以教正廷哥啊」
李狗蛋和bro也开始附和,嚷嚷着自己的rap也不赖
「够了!」
范丞丞突然开口,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他的身上
然后他两三步上前,拍拍自己胸口,胸有成竹的说「我我我我也还不错啊,正廷哥就选我吧!」
对卜起,我们vocal组只想逃离现场了
然后我们队长明显很不开心一堆人来破坏他们的二人世界,就说了句「成啊,你们谁来教,就等着加练吧」
然后众人便纷纷离开了,小贾同学也看着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接了句
「诶,坤哥,之前让你教我们提升rap,你不是还说要收费来着?」
「哈哈哈哈,那正廷哥你还得准备一份学费」
范丞丞也笑着接话
朱正廷一脸疑惑的望着我们队长
我们队长说了句「对啊,是得收费」
但,我们队长不愧是队长,直接把人揽到怀里,嘴对嘴的就亲了下去
惊呆了在场的各位
最后他悠悠的来了句「喏,这就是学费了」
然后便带着满脸通红的朱正廷进了屋
过了一会儿,开了门悠悠的来了句
「刚刚说要教正廷rap的,全部加练!」
小贾哭了
丞丞跪了
小鬼扑街了
bro
bro真的去加练了
不说了,今日就是我们vocal组的胜利
嘻嘻

fin


【ps  我又放nn出来吐槽了哈哈哈哈,躺平求表扬w】

评论(30)

热度(9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