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天生一对

–高中背景设定
–年龄相同设定
–王炸四子友情向
–(伪)双校霸故事
–短fin
–甜腻腻他们的,ooc我的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
01
x市A中是一个顶尖的重点高中,在这样的一所高中里面一直广泛流传着一句话
「东坤西廷,都惹不起」
所谓「东坤」是指东校区的蔡徐坤,这人长了一张俊俏脸蛋,笑起来的时候让你感觉天空都放晴了,阴着脸的时候又让人感觉好像快要有暴风雨
不过人很好相处,在学校里面有着成千上万的小迷妹小迷弟
但他被称为东校区的校霸,来源于他开学第一天顶着一头金毛来上课,不仅没有被老师骂也没有被年级组公开处分
请问是我们学校的管理制度不严了嘛?
然后有人跃跃欲试想要尝试,结果刚刚染好的头发就被年级主任剃的一根不剩
然后蔡徐坤这位哥就被大家记住了,被奉为他们东校区的一哥,人人看到他都忍不住喊上一声「坤哥」
后来范丞丞跟他玩熟了之后,问他这件事情的时候
蔡徐坤笑着说「可能因为....我妈是校长?」
cnm,滥用职权,举报了





02
那么另一位「西廷」就没有那么好相处了,他们有人说是「他可以一个周都不讲话」
社会你廷哥,人帅话又少
西校区的朱正廷也是一个特别牛逼的存在,不过他跟蔡徐坤不一样,他是靠真真实实的打架而出名的
据相关目击者报告,他们亲眼看到朱正廷在校外一个人打趴下了五个混混,五个混混最后只有落荒而逃
这个时候朱正廷的名声传遍了整个A高,毕竟在这所重点高中里面好学生占了好多数,大家都对这种打架的事情比较敏感
一听说朱正廷打趴下了五个混混,就有人慕名而来,一个个说着想要拜朱正廷为师
但是朱正廷那段时间不怎么笑,给人一种阴沉的感觉,那些人也只好打道回府
黄明昊看了眼趴在沙发上看小猪佩琪的朱正廷,有些疑惑的开口
「讲真,你怎么就变成个社会哥了?是因为社会猪看多了吗?」
朱正廷停止自己的傻笑,他一本正经的说
「可能因为我的魅力无穷大?」
「你放屁吧朱正廷,我跟你一起长大的,你一说话就嘴瓢,因为怕鬼还买了佛珠,怎么就变成他们口中的「冷酷无情我廷哥」了?」
「嗯.....其实我可以解释的....」
「你说我听着」
「那几天我不说话是因为我嗓子哑了,谁知道就变成了我不爱说话的」
??????????
等下,你的人设好像崩的有点厉害哦,廷哥??
「那你干嘛不跟他们解释,搞得你现在变成个学校校霸了」
黄明昊有些疑惑,他的这个哥哥从小就是个三好学生,老师的宠儿,家长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怎么上个高中反而变成社会人了?
「可能因为,我比较喜欢校霸这个人设????毕竟和我以前的形象都不太一样」
「你戏真多」
然后黄明昊就被他哥按在了地上摩擦
恕我直言,你廷哥打人的时候,真特么比社会哥还社会哥




03
等到高三的时候,分了一次班,好巧不巧把我们东西两个校区的两个校霸分在了同一个班
大家都在猜测两个校霸碰面会不会一见到对方就操起家伙跟人打一架
如果实在不行,打两架也是很ok
其实两个校霸最神奇的地方就在于他们两的成绩都很好,一个第一另一个位居第二
所以这让很多人打消了想要跃跃欲试当校霸的念头
请问现当代社会,当个校霸的前提是你还得是个学霸,这样的校霸合理吗?
当然不合理,众人纷纷摇头表示坤哥廷哥才是我们A中的老大
刚刚分班,班主任叫同学们一个个上讲台来自我介绍
朱正廷上去的时候,大家都屏住了呼吸,生怕惹得这位冷酷廷哥有半分不高兴
他上去把自己的名字写的工工整整,刚开口
「大家好,我是朱 正 廷.....」
还没有说完,蔡徐坤就带头鼓起了掌
「好!太棒了!amazing!精彩!」
众人:?????????
朱正廷:?????????????
黄明昊,范丞丞:???????????
蔡徐坤:嘿嘿





04
两个校霸其实早就确定了恋人关系,只是大家完全不知道,就连跟他们玩的最好的范丞丞和黄明昊看到蔡徐坤这番表现都一脸黑人问号
事情是这样的,在朱正廷一战成名那天,其实他是正好路过那个小巷,看到有五个混混围着蔡徐坤一个人
心里面的正义感突然爆发,他冲上去跟那五个人过了过手,发现对方的实力弱的可以
轻轻松松就把人给解决了,正好顺便救了蔡徐坤
蔡徐坤就跟他交换了手机号码和姓名,两人在假期的时候几乎天天约出来玩
熟了以后,在某个下雨天,也就是我们俗套的「雨后小故事」
两个人看对了眼,朱正廷听蔡徐坤说了一堆情话,然后就主动凑上去吻他
然后一吻定情,两人也就正式确立了关系




05
黄明昊是第一个发现不对劲的
他和范丞丞就坐在朱正廷和蔡徐坤后面,黄明昊看到他们两个上课上着上着手就勾在了一起,还常常一起咬耳朵,然后相视一笑
怎么了,是数学老师讲的不够精彩还是嫌我黄明昊比较多余?
他常常看到的画面就是今天蔡徐坤在朱正廷桌里面塞了几包糖,明天就会看到朱正廷往蔡徐坤桌里面塞一瓶水
请问这是直男朋友之间的相处模式???
他望了眼旁边睡到流口水的范丞丞,发出无奈的叹息
终于在一天,黄明昊体育课上到一半回来拿水的时候,看到朱正廷正靠在蔡徐坤肩膀上面睡觉,蔡徐坤还凑过去亲他的额头
这他妈不是兄弟情!这分明就是爱情!!!!!!



 
06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黄明昊看着蔡徐坤跟朱正廷一脸严肃的说
「什么嘛,不就是我和坤谈恋爱吗?有什么好交代的?」朱正廷一脸无所谓
「主要是,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们?」范丞丞一脸痛心疾首
「你们又没有问」蔡徐坤一脸理所当然
请问,你们会给两个看似毫无交集的人组cp嘛?
当然不会
「那正廷哥你为什么可以这么肆无忌惮的跟坤哥谈恋爱啊?都不被教导主任逮」范丞丞发出疑问
「可能因为....我妈是学校股东?」
??????????
你们真他妈天生一对
告辞!
fin


【ps 感觉我好喜欢写校园爱情故事哈哈哈哈,过几天就开学了,可能以后周更orz】









评论(52)

热度(1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