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专属情歌

–不过是甜腻腻的恋爱罢辽

–音乐制作人坤x十八线小歌手廷

–甜腻腻他们的,ooc我的

–短fin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

00

蔡徐坤昨晚写歌写到了半夜三点,刚刚睡了三个小时,就被一阵急切的门铃声给惊醒了。

他认为应该是他那个半天不见人影的傻缺哥们儿范丞丞又来找他写词,打开门正想嘲讽几句,结果对上了一双干净的眼睛,那人趁他还在发愣的时候溜进了房门

回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

「我终于见到你了!蔡徐坤老师!」




01

「所以,你是把他带过来让我给他写词?」蔡徐坤现正拿着一杯由范丞丞亲自给他研磨的新鲜咖啡,靠在大理石吧台前询问坐在沙发上的两人

范丞丞笑着说「对啊,这是我最近新带的一个小歌手,你要知道现在的孩子生活都不容易,小小年纪就出来为了生活奔波....」

「不然你先让他把手上那个限量款的卡地亚手链摘了再说?」

「........」

那人突然站起身朝蔡徐坤伸出手

「你好,我是朱正廷,虽然身世没有丞丞说的那么凄惨,但我真是个小的不能再小的歌手了,一直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歌所以才想着来找您......」

朱正廷本就生的好看,现在朝着他眉眼弯弯笑起来的样子更是令人心动

蔡徐坤瞥了眼在沙发上朝他投来哀求目光的某人,好像他今天不答应给朱正廷写歌,他范丞丞就可以哭死在这里似得

他上前握住了朱正廷的手

「我可以给你写歌,但火不火就靠你自己了」

「嗯!谢谢你啦!蔡徐坤老师!」







02

为了更好的了解到适合朱正廷的曲风,这一个月朱正廷都待在蔡徐坤家里,因为是小歌手没有什么名气,朱正廷的通告并没有多少,他天天闲在家里和蔡徐坤一起消磨掉一整天的时光

起初蔡徐坤还挺不习惯自己在找灵感或者工作的时候有个人一直在自己旁边叨叨叨个不停,他简直怀疑朱正廷嘴巴里装了一个收音机,每天给他播报不同的事情说上一整天也不嫌累

现在他已经可以坦然接受,时不时还回怼上两句,他在房间里写词,朱正廷在外面说「诶,坤,我去做饭了!」

他回应「嗯,小心别炸了厨房就行」

他们好像在一天天变得更加亲密,朱正廷最初还叫他「蔡徐坤老师」现在直接就喊一声「坤!」

可每次蔡徐坤想要纠正他的叫法,朱正廷总会用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然后揪着他衣角开始撒娇「坤~我就想这样叫嘛~」

你能抵挡住好看男孩的撒娇吗?

反正蔡徐坤是不能的

他每次都只好向他妥协然后换来对方一个得逞的微笑

看把这孩子能的

蔡徐坤一边写词一边埋怨自己是不是太惯着他了




03

在吃饭的时候朱正廷问他「你为什么要选择在幕后当一个音乐制作人?明明这么有才华」

他说「因为我并不喜欢舞台上那种被很多人注视的感觉,我就想着写一首好歌,让能够唱出这首歌的感觉的人来唱,这首歌会被很多人记住,被人称赞,那时候我就可以很骄傲的说“嘿,那可是我写的歌”」

蔡徐坤这几天听了朱正廷唱的几首歌,他发现朱正廷唱歌时的声音和他平日说话的声音完全不同,他平日说话的声音有些软糯,但一开口唱歌就变得低沉且带有磁性,令人忍不住陷入他的歌声里

「那你呢,你好好的小少爷不做,怎么就甘心当个十八线的小歌手?」蔡徐坤反问他,却见那人放下筷子,双手托着腮一脸开心的望着他

「我啊,真的挺喜欢唱歌的,就算台下只有一个人我也会唱给他听」

「而且我这个人只唱我喜欢的人写的词,我之前唱过的那些歌都是范丞丞在你屋子里找到的一些草稿,没有成型的几首歌」

「但我也喜欢,不知道是因为喜欢你这个人还是喜欢你的那些歌词」

「我记得你写的一句词“我们都会找到那个最懂自己的人”」

「我好像找到了」

「蔡徐坤,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今天你还是仗着我宠你又说了这么多话啊,蔡徐坤无奈的笑笑,他看着坐在对面那个有些脸红的某人,走过去把人带到自己的怀里

「告白哪有你这样的,一直自顾自的说说说个不停」

「那还要怎样!这是我第一次告白好不好!」

「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这四个字等我先说好吧?」

「我喜欢你,朱正廷」







04

蔡徐坤给朱正廷写的歌在月底的时候发出,因为前期公司宣传做得不错,朱正廷这首歌很快登上音乐榜前五,再加上朱正廷长得又十分出众,很快他便小小的火了一把,连歌里的一句「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全世界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也成为新的最心动情话之一

不过也有人拍到他和音乐制作人蔡徐坤行为亲密的照片,有他和蔡徐坤牵手一起逛街的,有蔡徐坤喂他吃东西的,还有两人拥抱的

而作为当事人正靠在另一个当事人怀里乐呵呵的存着照片,边存还边和蔡徐坤讨论着自己哪个角度最帅

蔡徐坤低头一直编辑着微博,朱正廷好奇的瞟了一眼,看他编辑完后抢先按下了【发送】

他转身抱住蔡徐坤笑嘻嘻的说「你逃不掉了蔡徐坤,你得给我写一辈子的歌,我的大制作家。」

蔡徐坤的吻落在他的耳朵尖,温柔的话语落进他的耳朵

「乐意之至」







05

@音乐制作人_kun:以后只给我喜欢的人写歌

@歌手_朱正廷:嘘,我们正谈恋爱呢!///@音乐制作人_kun:以后只给我喜欢的人写歌


范丞丞:哥,下次公开恋爱的时候通知下我好吧?????????当你的经纪人我好方











【ps 最近一直在考试完全没有时间更新,我我我我特别感谢喜欢我的小可爱们啊啊啊!我真的很想写一个只给自己喜欢的人写歌x只唱自己喜欢的人写的歌,这种设定!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47)

热度(14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