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打卡

–大学背景,大学室友设定

–主播廷设定

–甜腻腻他们的,ooc我的

–短fin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

00

朱正廷:别说冷了,我偷棉花养你





01

【THEO】的直播间

「hi大家好,这里theo!」

【xxx】:啊啊啊啊抱住我们可爱的奥奥

【xxx】:今天奥奥也为自己的美貌营业了!!!

【xxx】:奥奥今天直播什么!

【xxx】:我还记得上次奥奥直播做作业,结果做着做着就开始打起了游戏

【xxx】:哈哈哈哈哈是我们的游戏主播没有错了

.......

朱正廷看着一条条滚动的弹幕,笑了笑说

「今天我想来直播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之前我有看到网上现在特别流行打卡,什么「铁棒磨成针,第一天,打卡」「水滴石穿,第一天,打卡」我觉得这些都不太实际」

「所以我打算来直播每天打卡偷棉花,保证温暖你们一整个冬天」

??????????

我关注的主播好像有点奇奇怪怪????





02

「现在冬天到了,我知道大家肯定很冷,所以我们先来执行我们的第一步,确定好时间」朱正廷边说边往对面的床铺走去

「现在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宿舍没有一个人,所以我打算先从我对面铺兄弟的被子下手」

朱正廷把手机放在桌上立着,将镜头对向自己,然后拿起床上的被子,拉开拉链,在里面划一个小口,从里面掏出了一小把棉花

很得意的往镜头面前晃了晃

「ok,偷棉花第一天,打卡」

【xx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关注的主播为什么这么好笑

【xxx】:我严重怀疑我关注的是一位搞笑主播

【xxx】:哈哈哈哈哈哈哈室友小哥哥的内心是崩溃的

【xxx】:我很好奇室友小哥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

「哎哟正廷哥,你怎么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啊?」小鬼看到坐自己对面的朱正廷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不禁问道

「没事儿,可能是因为最近论文写多了...」

「你可拉倒吧,你上学期就修完这学期的学分了,你还用写论文?」

朱正廷正想着把小鬼按着揍一顿,结果蔡徐坤正好从他旁边经过

蔡徐坤笑的一脸灿烂

「正正,可以坐你旁边吗?」

「当...当然可以!」

小鬼:我好像有、、多余????





03

蔡徐坤是在这学期才转过来和他一间宿舍的,他长得好看成绩也很好,关键是人还特别温柔,朱正廷每次和他相处的时候不会和其他人相处时那样打打闹闹

在蔡徐坤面前,他总会变得安静一些

小鬼总是对此啧啧称奇「也就坤哥可以制服你了」

有次他去上课的时候,突然下大雨,放学的时候他看着这大雨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本来想着一个人冲回去的,结果刚刚到教学楼门口就看到蔡徐坤撑着一把伞冲他直笑

「我就知道你忘带了」

「那你来干什么?」

「显而易见啊,我来接你了啊」

男孩子的目光澄澈,语气真诚,他这一望就望进了朱正廷的心里

一起撑着伞回到宿舍,朱正廷看到蔡徐坤左边肩膀淋湿了一大半,想了想刚刚的伞好像一直是往自己这边偏的

他偷偷的红了耳朵





04

类似的事情有好多好多,渐渐的朱正廷习惯了蔡徐坤的温柔,也在这一来二去的相处中对蔡徐坤产生了好感,但是他朱正廷的告白和其他人是完全不一样的

他要给蔡徐坤一个出其不意的告白

【偷棉花第十五天,打卡】

【xxx】:太可怕了我们奥奥,已经偷了他室友小哥十五天的棉花了

【xxx】:我真的以肉眼可见室友小哥的被子越来越薄了

【xxx】:室友小哥真的不冷吗哈哈哈哈哈哈

【xxx】:室友小哥:这凉嗖嗖的感觉是??

.........

「阿秋!」

蔡徐坤在晚上的时候打了不下十个喷嚏,他把身上的被子裹的更紧了一点,但好像完全感受不到丝毫暖意

他看到朱正廷在床上奋力的打着游戏,旁边铺的小鬼早已睡得四仰八叉

他叹了口气,下床想把朱正廷桌上的台灯给关了

结果他意外的发现台灯旁边多了一个铁盒,他拿起来正想看看是什么的时候

朱正廷大叫了一声「坤!别动!」

「啪嗒」

盒子掉在地上,盖子打开后露出了一堆棉花,细看好像还是一个心形

上面还有几个大字

「蔡徐坤,我喜欢你」





05

「正正,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蔡徐坤笑着看向床上那人

朱正廷把自己整个包在被子里假装鸵鸟,结果下一秒就被人拉开了被子

「就是,就是想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告白」

「那这些棉花怎么来的?」

「就你被子里的.....」

????????

蔡徐坤疑惑的拿起自己的被子拉开拉链,里面有个小口,还有些棉花往外露

他笑着把被子放回去「怪不得,我被子越来越薄了」

朱正廷有些尴尬的想下床把那堆棉花收拾了,结果被蔡徐坤压到床上

「既然正正把我被子的棉花偷了,那我就只有和你挤一个被窝了」

「不过,下次别偷棉花了」

「把我的心偷走就好了」

这个冬天过得很温暖啊

和蔡徐坤在一起的第一天,打卡





06

被朱正廷那一声大喊大叫给吵醒的小鬼:那个,哥,我还在,你们的情话能留在被窝里说不?



fin







【希望你们的冬天也是暖暖的!!!!】


评论(65)

热度(14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