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那个DJ在看我

–校园沙雕爱情故事

–好学生坤x好学生廷

–甜腻腻他们的,ooc我的

–短fin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我的宝贝们新的一年要快快乐乐啊!❤】







/////

朱正廷:泡不到妹子,就搞DJ吧





00

朱正廷,A中常年稳居年级第一的品学兼优好学生,突然突发奇想,对着自己的好兄弟卜凡,和小鬼说

「我们今晚一起去酒吧吧」

吓得小鬼当场就大喊「你疯了吗?是学着学着烧坏了脑子吗?」

「对啊朱哥,你说那地方像我和小鬼这种成天玩的人去去还行,你这个好学生怎么也跟着胡闹?」 卜凡一脸疑惑。

「酒钱我出」

「爸爸您请....」





01

朱正廷其实是在上个周看了《不良少年xxx》之后突然萌生出一种想要当社会哥的念头。染发打耳洞,学校通不过,抽烟打架,他爸要是知道他抽烟还不得一掌拍死他。想来想去也就只有去酒吧风险比较小了,既不会被父母察觉又可以当黑夜里最靓的崽,我是朱正廷我都要夸夸自己可真skr小机灵鬼儿了。

等到晚上约定的时间,朱正廷穿着一身布满亮片的黑色无袖背心闪亮登场,看得卜凡只想逃跑。

「朱哥你这打扮.....」卜凡有些艰难的开口

「怎么,是不是很有社会哥的气质?」 朱正廷冲他眨眨眼睛,眼下贴着的小亮片跟着一闪一闪的。

你这何止是社会大哥,简直就是夜店之王了,小鬼在心灵默默腹诽。

「好了,愣着干嘛,快走吧!」朱正廷走到他们两个前面催促道。

他可是专门查了这边最火的「夜色club」的路线,一想到自己的双面人生即将开启他不免有些小兴奋。

卜凡和小鬼跟在后面惴惴不安的开始咬耳朵

「我以为朱哥是开玩笑的」

「我服了,这位哥比我想象的还要牛b许多」

「我总觉得我们到这儿来是个错误」

「不然,我们现在开溜?」

卜凡和小鬼了然的相互对视一眼准备一起开溜时,朱正廷突然转过头,笑着问他们「你们怎么走这么慢啊?」

边说还边把手指扳得噼里啪啦直响。

哦豁要完。





02

当朱正廷推开「夜色club」的大门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好像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五彩缤纷的灯光,劲爆的音乐以及群魔乱舞的人们。

啊,这种极度奢靡的社会哥生活才是你廷哥想要的生活!

他们三人找了个卡座坐下,朱正廷问他们「你们一般来这里做什么啊?」

「就喝喝酒,跳跳舞呗」卜凡看到这位哥一脸跃跃欲试的模样不禁感到有一、、害怕

等到DJ开始上调试台开始打碟的时候,卜凡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大对劲。

等等,这个DJ好像以前没有见过?

果然音乐一开始,他完全是乱无章法的随便乱按,音乐和电音夹杂在一起显得十分混乱。

卜凡突然发现朱正廷跑到了舞池中间开始疯狂乱舞。

卜凡立马冲过去看住他,这位哥的嘴还一直不停

「好嗨哦,好夺目,好炫彩....」

求您别说了!卜凡的内心波澜起伏甚至想要逃跑。

「那个DJ在看我....」

「哥你别说话了」

「不是,他真在看我....」

卜凡顺着他的手指往上看,正好对上了新DJ还没有来得及收回的目光。

啧,我觉得这个DJ不太简单





03

蔡徐坤现在很慌,他觉得当自己答应帮他哥接班的时候,他的好学生形象就一去不复返了。

作为B中的学生会会长,蔡徐坤无疑是B中的风云人物,长得好看成绩好人又特别好相处,但在B中总是流传着一件事:蔡徐坤每晚都要去「夜色club」

人人都在推测他去酒吧是为了赚钱还是富家公子的随便玩乐。

然而事实是,蔡徐坤他哥在「夜色club」里当DJ,蔡徐坤被母亲托以重任,偷偷潜伏进去监视他哥,结果他哥在第一天就看到了在吧台上和数学作业作斗争的他。

数学老师听了都想要流泪!

他哥只好在调试台后面安了个小桌子方便他做作业。

所以,请不要随便猜测调试台后面到底有什么,因为谁知道后面会不会有个正在做作业的帅气少年呢?

嘻嘻

记得有天他哥正十分嗨皮的打着碟,蔡徐坤一个皱眉

「哥,小点声,我在听听力」

md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听听力?

但他哥还是把音量降低了许多,然后他听到了耳机里面传来了

「衬衫的价格是9镑15便士.....」

试音都不跳过?????

蔡徐坤,你是个狼人。





04

回到现实,蔡徐坤他哥今晚有事只好让蔡徐坤替他打碟,在教蔡徐坤怎么打碟的时候,蔡徐坤一直没怎么注意听,还一直招呼着他哥快走。

谁又会想到在自己激情打碟的时候看到自己的暗恋对象正在舞池中央疯狂热舞呢?

今晚的朱正廷和之前看到的完全不一样,之前有次他们学生会要去A中开会,来迎接他的学生代表就是朱正廷,当时朱正廷穿着件白衬衣带着金丝细边的圆框眼镜,头发服服帖帖的垂下来,看起来就像是从天上来的仙子一样。

蔡徐坤一看便在心里直呼: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蔡徐坤还想着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结果今晚却在这种地方遇到了朱正廷。

他今晚显得格外耀眼,精心打理过的头发,微微上扬的嘴角,以及若隐若现的细瘦腰肢,像是从一个纯洁的小天使变成了一个勾人心魂的小恶魔。

蔡徐坤想着自己得唱段rap来吸引他的注意。

开口就开唱「哟哟哟,衬衫的价格...价格是9镑15便士....便士....can you go out with me?me?me?」

然后他成功的凭借着自己高超的rap技巧被老板赶了出去。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能把书包还我不?




05

朱正廷刚出门就看到正坐在酒吧门口台阶上发呆的蔡徐坤,他顺势在蔡徐坤旁边坐下。

「怎么了,小DJ你被解雇了?」

「......别说了,我好羞耻」

「哈哈哈哈哈,堂堂B中学生会会长也会有这么尴尬的一天?」

「你居然还记得我?」

「那肯定的,之前你来我们学校,你们学生会一批人里面就你长得最好看,想不记住都难」

蔡徐坤看到他笑得眉眼弯弯,忍不住用手去摸他眼角下贴着的亮片,朱正廷愣了愣却也没有阻止。

「当时第一次看到你我就喜欢你了,可能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今晚又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你,但是对你的这份喜欢依然是只增不减」

「你就像颗星星一样,可以照亮我所有的黑暗」

「所以,你要不要和我试试看?」

朱正廷抓住蔡徐坤的手,说「你在看星星的时候,星星也在看你啊」

当我们之间的距离没有0.01cm的时候,那一定是我们在亲吻的时候。





06

此时的酒吧内,小鬼和卜凡面面相觑并在内心默默流泪:哥,别谈恋爱了,快回来付酒钱吧

fin









【半夜更文,好嗨哦w】


评论(46)

热度(8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