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偏差 03

今天502室友终于都拥有姓名了吗?

没有。

uu:呵呵





//////

「然后,你们就和好了?」黄明昊一脸的不可置信。

这哥俩明明前几天脸都还黑的跟个什么似的,结果今天一下子就又回到了之前的状态。

我真的很不懂你们直男的友谊了。黄明昊痛心疾首的想着。

「对啊,不然呢?」朱正廷头也没有抬,手上也没有停下来一直在打字聊天。

「哥,你尊重一下我行不,明明有人坐在你对面你却只想着和别人QQ聊天,啧啧啧,真的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

「或许你今天也想被我揍一揍?」

「什么碗里的,锅里的?」

蔡徐坤走到朱正廷旁边坐下,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他的头「抱歉正正,来晚了。」

朱正廷不在意的摆摆手,把餐盘推过去

「算了儿子,赶紧感恩戴德吧,爸爸打了你最喜欢的芹菜炒牛肉。」

蔡徐坤皮笑肉不笑「那还真的谢谢您了。」

黄明昊:我好像又没有了姓名???

本来蔡徐坤想着把同桌给换过来,结果老唐以「你必须得给我好好跟新同学相处,同桌不是你想换就能换的」给打发走了。

他还没有来得及感伤一下,他的好兄弟王子异就回来了,王子异是学声乐的,前几天刚把艺考给过了,打算回来苦攻一下文化。

他回来当天大家都特别高兴,小鬼提议着大家不如这个周末一起去嗨一嗨,大家都举手赞成,但因为通知蔡徐坤这个消息的时候,萧白连正好也在旁边,就只好也带上他一起。

周末回去的时候,朱正廷和蔡徐坤不同路,蔡徐坤跟人一起走到校门口的时候,萧白连突然给他来了条短信

「你之前好像说不是很熟那边的路,不然到时候9.00你在xxx路等我,我带你过去?」

蔡徐坤本来想着拒绝,结果他看到朱正廷一直在往这儿瞟,然后他笑着回了句

「好啊,那9.00不见不散」

「哟,我看你倒是很开心嘛」

朱正廷酸溜溜的声音传过来,明明他家离王子异定的那个地方很近,蔡徐坤居然不让他来带路!!!!!

「还好吧,到时候8.00在那里等我」

蔡徐坤朝他挥挥手机就往反方向走去。

谁会等啊!

朱正廷心里愤愤的想着。

他才不会承认那个7.30就在那个位置等着蔡徐坤来的人是自己!

朱正廷吸了吸已经有些冻红的鼻子。

一定是因为自己醒的太早没有事情做,自己才会来等的,一定是这样!

蔡徐坤穿了一身黑色的风衣正好和朱正廷的白色风衣是同款。

那是之前朱正廷拉着他一起去逛街强烈要求买下来的。

「哟,我们坤哥不是要和萧同学一起来吗?不是要萧同学来给你带路吗?怎么找上我了?」

蔡徐坤温柔的把那人已经冻红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

「没见我今天都穿这套了吗?」

朱正廷看向蔡徐坤的眼睛,缓缓的开口

「行吧,看在你穿父子装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蔡徐坤:????????

【蔡困日记】

是情侣装啊,笨蛋。

tbc





【好久没有更连载了,希望宝贝们喜欢!!】

评论(12)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