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有一个看似成熟实则又很幼稚浪漫的恋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

–甜甜甜w

–正正视角

–竹马竹马

–短fin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

【THEO】:感谢朋友的邀请!!!!我觉得这个问题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本人男,爱好男,和男朋友已经在一起三年多了。【其实很早就一直在一起,不过当时没有确定恋爱关系】

暂且称他为K吧。

我和K小时候就认识了,是邻居,天天一起上下学,几乎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旁边有K这人,毕竟我们那会儿是真的形影不离。

他比我小两岁,本来我一直把他当弟弟看,本身他自己也是个很懂事的小孩,感觉比同龄人成熟很多,他们班一堆人还在讨论某某动画片好看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看高年级的教科书了。

当时我妈妈也是一直叫我好好照顾弟弟,可他完全不用我来照顾,甚至有些时候我觉得他比我还像一个哥哥。

有冰淇淋吃第一个分给我,有好玩的玩具直接送给我,天天听我吐槽班上的事情之类的也不会觉得很烦。

哈哈,或许他心里一直都是很温柔的吧。

上了高中以后他才是真的越来越受欢迎,本身就长得很帅,还报名了篮球队,就让他一时间成了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

连我们班的女生都有托我捎情书给他的。

当时我应该是有点嫉妒的,我记得那会儿我递情书给他说「你最好藏好啊,可别让阿姨知道你这小子早恋。」

结果他当时粗略的翻了翻情书,然后全部丢进了垃圾桶说「没有你写的,我拿来做什么?」

当时还算是有点心动的,不过也没往深处想,想着可能是弟弟在闹别扭,结果后来K常常就说我对感情这方面很迟钝,害他追了好久。

他是在我大三的时候跟我表白的,当时他刚刚进大学【当然是考了一个大学啦】,我也明白自己是喜欢男生的,所以和他的关系渐渐有些疏远【可能当时有点心虚】

我记得是在一个晚上,正好周末都回家了,一个同班的男生在我家楼下大声喊我的名字告白,我当时吓蒙了,拒绝的话还没有来得及开口,隔壁的K也打开了窗冲着楼下喊

「你别想了,他是我的,早百八十年前就是了。」

男生后来走了,我有些生气的说「谁谁谁就是你的了?你有没有问过我意见啊?」

然后他给我唱了我最喜欢听的歌,唱完之后笑着说「你不喜欢他,那就喜欢喜欢我不行吗?」

然后他又大声的喊了我名字说他喜欢我,喜欢了好久好久。

我记得那晚的月亮特别亮,他的话也一下子说进了我的心里。

我们的父母也算是开明,他妈妈前几天叫我去他们家,说他们家K早就暗恋我好久了,我说不信,然后他妈妈领我去他房间翻出一个箱子,里面塞满了信封。

我打开信封,发现全是他从高中开始写的情书,收信人写的全是我的名字,但一封也没寄到我这儿。

好像能够看到一个少年一笔一划写下他在青春时期对一个人的所有爱恋。

他一直都挺浪漫的,记得有次他送了我一个冰箱,我当时很疑惑的问他「为什么想着送冰箱?」

他说「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

结果一打开,冰箱里有满满的一堆玫瑰花。

他说的最多的一句就是「我想让你每天都开心,不只是生日」

他有时也是真的很幼稚,之前有次有个学妹跟我表白被他撞见了,他好久都没有说话,结果等我回宿舍了之后,他又在下面喊我的名字,我问他怎么了,他又不开口。

结果我丢了一个玩偶下去,他稳稳的接住了然后给我发短信

「哼哼,接到了正正的专属玩偶,正正想要赎回他,就必须和他男朋友一直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傻瓜,我当然要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啊。

他在别人面前又是一副很成熟的模样,在我面前又是那个为了晚饭要一起吃会撒娇的弟弟模样。

唉,毕竟自己的男朋友还是得自己来宠。

我爱你啦,我的小男朋友。

fin





【搞一下知乎体,好久没有搞了orz】

评论(41)

热度(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