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你有什么超能力吗?

–大家都有超能力设定

–坤廷已经在一起设定

–短fin

–甜腻腻他们的,ooc我的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

00

Q:你有什么超能力吗?

甲:我会喷火!

乙:我可以瞬移!

丙:我可以读心!

正:不,我没有。

01

朱正廷觉得自己活的很失败。

他处于一个大家都有超能力的时代,就连他隔壁家刚刚出生的婴儿都有可以听懂动物说话的能力。

唯独他,从小到大,没有一点点超能力。

不是他吹,他曾无数次以为自己的超能力只是没有发觉,等到长大以后就会自动显现出来,毕竟最厉害的人都是压轴出场的!

然后这一等,就等到了自己的23岁,自己仍是两手空空,屁点能力都没有。

「或许你的超能力就是可以长一张好看的脸?」表弟黄明昊边说边用自己一目几百行的能力又看完了一篇小说。

「滚,脸是天生的,我又没有捏脸功能,你当我这是什么网络游戏?」朱正廷觉得自己很心累。

为什么所有人都有超能力啊!!!!!!

02

最可怕的是,他作为一个普通人还有一个很厉害的男朋友。

一个拥有时间静止超能力的帅哥男朋友。

啧啧啧,一听就知道跟自己一点点都不般配。

朱正廷再次叹气。

「怎么了,正正?」他男朋友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看看,这男人还开始温柔的关心他了。

「没...没事」

作为真正的勇士是敢于直面恋人的目光!

朱正廷转过头,摆出完美男友的敬业笑容。

妈耶,我觉得蔡徐坤好像又变帅了呜呜呜。

作为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真的顶不住啊!!

蔡徐坤:我的男朋友笑容为什么逐渐变态??

03

「我们今晚一起去吃个饭?」蔡徐坤主动询问。

朱正廷点了点头。

他想,如果他自己真的有超能力的话,他一定要去蔡徐坤的心里把小怪兽全部打跑,再偷偷放几颗糖进去。

晚上的时候他们一起去吃了晚饭,朱正廷坐在蔡徐坤的车里疑惑的问「现在我们去哪里啊?」

蔡徐坤笑笑「去山上」

????????

喂....喂蚊子?

在朱正廷迷迷糊糊想着自己哪里不容易被蚊子咬的时候,车子已经开到了山上。

他刚要下车就被蔡徐坤用一条黑布蒙住了眼睛,温热的手牵住了他将他一步步带下车。

不知道走了多久,他只能感觉到蔡徐坤手掌的热度。

「宝贝,抬头。」

他抬头的时候正好脸上的黑布被人拉走。

他看到了满天的星河。


04

「这是?」

「这是流星。」蔡徐坤看着他的眼睛「被我停住了。」

朱正廷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天上的点点繁星,有些星星的后面的确是有流光闪烁。

本应该快速划过的行星,现在全都停在了自己的眼前。

「许愿啊,正正」蔡徐坤的声音很温柔的传入他的耳朵里。

「好像你真的很想拥有一个超能力,所以我只能抓住流星出现的时机来送你一个愿望了。」

「嗯,我看看,你是想要一夜暴富的能力还是可以飞起来的能力或许是....」

他还没有说完就被朱正廷抱住。

「我不要了。」

「什么?」

「我已经有超能力了,所以说我许愿我要和蔡徐坤永远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他吻住了自己的恋人。

满天星星都因他闪烁。


05

「你说你有了超能力,是什么?」

「就是我超喜欢你啊!」

fin





【好久不见,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希望宝贝们喜欢!】

评论(32)

热度(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