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撞梗事件【占个tag】

关于撞梗,不知道各位小可爱有没有看到我那篇知乎体的文w
因为看到微博上面的妹子发的机场图还有逛街的一些图,然后突然有了灵感想写知乎体,就是以富贵的视角来写来吐槽这对洁癖情侣
然后有小可爱私我,说我和夏咩咩太太有很多地方撞了,然后吓得我马上去看了太太的知乎体,发现很多地方有点相似,有点尴尬....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然后发的时间也差不多,可能会造成一点误会吧....我能理解,然后就删了文
给大家造成一些误会就很抱歉,下次发文一定会注意这个问题的,下次就不会删文了,因为毕竟是自己写的,删来删去搞得自己是个盗文的
嗯,希望小可爱们继续喜欢我w
嘻嘻嘻嘻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