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乾坤正道谈恋爱了嘛?

–网恋梗 倒追梗
–大学背景设定,坤廷高中同学设定
–甜的!
–短fin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
0
「带你找到真爱」是最近新推出的一款模拟恋爱app,点进去输入你的理想型,它会自动为你匹配出你的另一半,然后你可以自行选择其中之一,三日内必须互道早安晚安,把对方当做自己另一半对待,该怎么腻怎么腻,中途不能退出,如果投缘三日后可以继续续约
「所以,你和范丞丞就是这样认识的?」朱正廷打断还想继续跟他安利这款app的黄明昊
「啊,这个啊...哈哈哈对啊,真的哥你可以试试绝对可以找到你心目中的那个他!」黄明昊用十分期待的目光看着他哥
朱正廷微笑
「滚」
一看朱正廷这架势,黄明昊立刻一哭二闹三上吊,甜腻腻的喊着「正廷哥,正廷哥,求求你了嘛,下个又不会死人!」
还把自己的浑身解数全部用尽,终于让朱正廷高抬金手,下了这个app,边下还边捏着他的手「没有下次了啊」
黄明昊微笑着说好,然后心里小声bb
妈的真的很痛!
世上只有哥哥好都是假的,假的!

01
朱正廷对这个「带你找到真爱」app的体验感极差
首先他点进去输入自己的性别还有对象的要求后,系统自动为他匹配了一个出来
【性别男,爱好健身,运动】
【钢铁猛男】朋友一起练腹肌吗?五百元包月,一千八百八十八包年那种,各种教练任你选择,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加我微信xxxxxx.带你享受健身的快乐
这他妈是个什么玩意????
朱正廷立刻点了取消,浏览下一个
【性别男】
【世界第一大帅比】你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能够遇见你,我相信这是上天的缘分,是命中的注定,是爱的前兆啊!
非主流少年令人作呕,下一个
【性别男,爱好...】
【段子谁都会写】你知道吗,我们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因为我们是兄弟!
【段子谁都会写】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母亲!
【段子谁都会写】她叫中国!
????????
翻了将近十个,跳出来的全是段子手,这可怎么整?朱正廷怀疑人生的点开自己写的理想型
「男,帅,有点点幽默,情商高」
我真的不是想找个段子手啊拜托!
朱正廷面无表情,心如死灰的点开了下一个,并在心中虔诚祈祷「真的别再是段子手了,再这样下去,我生活都要变成一个段子了妈的。」
【性别男】
【kun】hi?
好像有点正常???朱正廷像是找到了希望一样,立马打字来表示自己的喜悦心情
【我十分帅气】你好啊!我的朋友!
对不起,这像傻逼一样的问候,我真不想承认是我本人了
【kun】你很可爱啊,所以说,要一起续三日情侣吗?
【我十分帅气】好啊朋友,我终于等到了一个不是段子手的人,还有我不可爱,我十分帅气机智聪明勇敢!
【kun】emmmm,是段子手本人了?
【我十分帅气】我不是,我没有
所以说,被理想型【假的】情侣认为是段子手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02
本来就抱着一种玩玩的心态,所以说朱正廷也并没有怎么把这个软件放在心上
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没有说早安,这个软件会像一个催命符一样的一直提醒自己该说早安了??????
第二天一早,刚刚打开QQ,系统提示突然弹出「您该对您的对象说声早安了」
返回浏览网页,系统提示出现「您该对您的对象说声早安了」
把手机重新开机,系统提示四个大字再一次出现「您该对您的对象说声早安了」
我.....他妈???
朱正廷烦躁的点开那个软件,看到对方已经给自己发了很多条消息
【kun】早安啊宝宝
【kun】起床了吗?
【kun】不知道该怎么称呼
【kun】哦对了,宝宝可以叫我坤坤
【kun】想你呀,什么时候上线啊?
【kun】宝宝该对我说早安了哦!
【kun】太阳晒屁股了哦!
等下,这个男人喊我宝宝真的好腻啊我去!但是我内心完全不反感还有一丝甜蜜蜜是什么情况啊?
【我十分帅气】早安!
【我十分帅气】你的角色进入的太快了吧!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kun】你得适应啊宝宝,我现在可是你对象了
【kun】不要否认我的身份!
男人幼稚起来真的好可怕啊!
【我十分帅气】不敢不敢,对了坤坤你可以叫我正正
【kun】哈哈哈都是叠音词吗,宝宝好可爱
【我十分帅气】我帅,不可爱,再说可爱就把你拉黑名单
【kun】委屈
【我十分帅气】幼稚!
【kun】要哄
【我十分帅气】抱抱你吧
【kun】蹭到宝宝怀里,并亲了宝宝一口
【我十分帅气】exm?你们小学生谈恋爱都走这个套路?
【kun】我大二了,宝宝
【我十分帅气】好巧好巧,我也是
【kun】那宝宝在哪个城市啊
【我十分帅气】S市啊,你呢
【kun】我在B市
朱正廷的手突然停住了,脸上的笑容也渐渐没有了,变得呆愣起来
B市,不就是他读大学的城市吗?
那个花尽自己三年时间的少年,最后还是与自己笑着分别的少年
那个少年,他在B市还好吗?

03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朱正廷曾经有段十分狗血的单相思暗恋经历
一切都源自于他初三毕业后的那个暑假,他跟弟弟黄明昊一起出去玩水,结果弄的一声湿,然后在回家的路上有个人骑着自行车撞到自己,那人立马把朱正廷扶起来,说着对不起还表示自己可以载车送他回家
本来等着自己的暴力哥哥发火的黄明昊,竟然破天荒的看到他不仅没有发火还笑着说「没事,不用麻烦你了」
抬头一看,哦,是个超级无敌花美男啊
不说了哥,你弯了弯了,朱家没有后代了!
朱正廷承认自己的确第一眼看到他是有那么一点点小心动
毕竟,长得好看的人有谁会不喜欢呢?
最后男生还是把朱正廷送回了家,还告诉他他叫蔡徐坤,放完假要去A高读书
朱正廷特别高兴的说「嘿,那我们还是校友!」
蔡徐坤有点羞涩的笑着说「那还真是有缘」
缘分是个奇妙的东西
朱正廷坚信这一点
开学后,自己找到教室后,抬头就对上了蔡徐坤的眼睛,两个人打了招呼一起去看了座位表,发现居然还是同桌
缘,真是妙不可言
蔡徐坤数学好,朱正廷语文好,两个人常常把第一名这个位置轮流坐,既是对手,也是朋友
蔡徐坤打篮球的时候,拿衣递水的都是朱正廷
朱正廷跳舞的时候,带头打call上去拥抱的都是蔡徐坤
有些情感,就在这种不经意的打打闹闹之间产生了
过了三年之后,朱正廷觉得既然这个人把自己扳弯了肯定就要对自己负责,而且他认为蔡徐坤对自己应该也是有感觉的
所以说,趁着毕业大家一起喝酒的时候,他把人叫出去,仗着自己喝了几口酒,把告白的话通通说了出来,最后问蔡徐坤要不要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蔡徐坤沉默了
这种时候,他的沉默代表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朱正廷一个人一厢情愿
一直都是

04
和自己的假情侣每天都在互相唠嗑,让朱正廷每天的生活倒是过的有些快活
习惯了那个人每天的早安晚安,土味情话,还有时不时的学校趣闻
习惯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这是朱正廷在点下第十次的续约发出的感慨
因为假情侣是三日为期限,所以每三日过去系统都会提醒双方是否要继续续约
双方答应才算续约成功,这样算下来,他们这对假情侣就这样坚持了一个月的情侣聊天
【kun】宝宝,我们认识了一个月了啊!
【我十分帅气】对啊,时间过的蛮快的
【kun】那,宝宝和我聊天感觉愉快吗?
【我十分帅气】嗯,很愉快啊!
【kun】我今天想跟宝宝讲个故事
【kun】讲完了,就飞到你那个城市跟你见个面吧
【kun】好吗?
【我十分帅气】行..的啊
【kun】我在高中的时候,喜欢一个男生,他长得很好看,笑起来很可爱,被一些女生称为仙子,我觉得用在他身上挺合适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可能是在某个课间他趴在桌上睡觉的时候,可能是在他在台上跳舞的时候,也可能是在更早之前第一次见面他摔倒在地上的时候
【kun】有时候就在想,一见钟情这个东西能不能算上我对他的感觉。最初意识到自己喜欢他,是因为他跟班上一个女生走的很近,经常一起打闹,然后发现自己看到这种画面心里特别不爽,那种占有欲是真的很可怕,想告诉全世界「你们不准碰他,他是我一个人的」这种感觉
【kun】后来毕业了,他向我告白了,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也喜欢我,我心里激动的不敢说话,看到他一身酒气,我甚至有点怀疑这个告白到底是真是假,对上他期盼的眼神我想要立刻回应他「好啊,我想跟你在一起,我也喜欢你啊!」
【kun】但是我沉默了,因为我知道现在给承诺或许是不能实现的,自己太过于幼稚,不能保护他,或许还会有很多争吵,会有很多矛盾,所以说我不敢给他一个承诺,还专门把志愿填到了另一个城市,为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kun】但是,我很想他,无时无刻,每分每秒都在想他,想他每天在做什么,还在坚持跳舞吗,还喜欢看幼稚的动画片吗,还是喜欢先去照顾别人再去照顾自己,还有,他现在喜欢上别人了吗?
【kun】最后一个问题出现在脑海里面我差点就疯了,立刻找他的弟弟问他现在的情况,让他下载这个软件,在网上用恋人的身份来跟他聊天,就好像,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一样
【kun】所以,朱正廷,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那边久久都没有回复,蔡徐坤甚至想要拨通电话想要听一听那人的声音了
然后屏幕一亮
【我十分帅气】混蛋,我哥哭了
【我十分帅气】我哥问你什么时候的飞机
【我十分帅气】他想跟你见个面

05
朱正廷来到机场的时候,整个人都还是处于一种懵逼状态
什么情况?自己初恋倒追自己?强行告白?想要和自己在一起?
他承认自己还是忘不了蔡徐坤,关于他的消息他想第一个知道,有一点关于他那个学校的话题,自己也要凑上去去问个清楚,连听到学校里面有人喊「坤坤」的时候,自己都忍不住回头去多看几眼
算了,自己算是栽到那个人手上了
朱正廷提前来了机场,连个人影都没有看到就只好找个座位坐下,拿起手机刷起了贴吧
找到自己以前高中的那个吧,无意间发现有个精品贴【乾坤正道谈恋爱了嘛?】
发现最后一次更新是在他们毕业的那年,点进去看到记录的全是他跟蔡徐坤的日常,应该是同班同学,每一张偷拍的照片里面蔡徐坤的表情都是只有望向自己的时候变得特别温柔
我以前也没怎么发现啊?朱正廷想着想着,手机突然发来了一条短信「正廷,我下飞机了」
他起身看到一堆人从出口处出来,心里面有些忐忑,也不知道面对他该说什么
人都走的差不多了还是没有看到蔡徐坤的影子,他问他在哪
蔡徐坤「或许你可以打个电话?」
朱正廷摁下他的号码,听到一阵熟悉的声音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 .. 」
是的,是蔡徐坤有天让他唱首歌给他听,他心血来潮唱了首儿歌给他,还被蔡徐坤疯狂赞美了一番,谁谁谁能想到被这人做了手机铃声???
他回头对上蔡徐坤那双好看的眼睛,有点尴尬的说
「好...好久不见啊,没想到,你居然拿来当铃声了...」
蔡徐坤笑着说
「因为很可爱啊,正廷做什么都可爱」
然后他慢慢走向朱正廷抓住他的手,说
「正廷,我欠你一个告白,今天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王家卫曾经说过:「世间上的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乾坤正道谈恋爱了嘛?
谈了,一辈子的那种

fin
【ps 好像有点长!半夜写手再次上线,希望宝宝们喜欢,爱你们❤】

评论(23)

热度(8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