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总裁恋上我的body怎么办?【一】

–论坛体
–总裁坤x职员廷
–拥抱饥渴症了解一下
–ooc是我的,甜腻腻是他们的
–不定时更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ps 确认过触感,是我抱的人】
////
1L zz
各位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大四学长,至于是谁就不方便透露了,主要是,我今天是真的想来跟你们分享一件事情,然后我希望你们可以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5L zz
2.3楼不要闹好吧,什么叫做,一看标题就会开车?
7L zz
是这样的,我作为一个大四狗最近才想到得去面试一个工作了,不能再在寝室里面打着游戏写着论文虚度人生了,毕竟装备和零食的钱还必须自己去挣,然后我就去面试了某个集团,一个你们一听到名字就知道自己肯定连笔试都过不了的集团,你问我为什么去面试
呵呵,哪个男孩不爱做梦呢?
万一实现了就很好玩啊

10L zz
我真的只是抱着一副去玩玩的心态,完全没有放在心上,妈的真的想不到啊想不到我真的被选中了,还是那种不用去过笔试的那种
我的内心开心啊,雀跃啊,我感觉可能是面试官看中了我内在的机智聪明与伶俐然后就立刻大手一挥「对,没错,我就选他了」
呵,我真的掐死那个无知的自己「微笑#」
13L zz
第二天兴高采烈的偷了室友的西装【面试的时候也是偷室友的西装】去公司工作,我一到公司,还没有再一次感慨该公司的规模之弘大,就有人拉着我上了车
不瞒你说,这大概就是我噩梦的开始
他说「你的工作就是我们总裁的生活助理,这次是我们总裁亲自点名要你的,所以说你得好好干,而且你必须随时待命等着总裁抱你,对,拥抱的抱」
exm?这特么算是什么鬼东西啊
我的内心全是mmp,但是我不敢说
因为薪水实在是让我十分心动

20L zz
啥玩意儿?总裁喜欢我?你们怕是疯了吧,还没有听我说完就开始妄下结论,真是腐眼看人基!
反正就是到了总裁别墅,然后我就成了他的生活助理,就是那种每天接送他上下班,然后随时跟在他后面,真的是随时待命啊
你们能想象那种一开门,一个男人突然抱住你,然后拥抱时长达到十分钟之久,而且你完全不敢动啊!抱完还发出一声满意的叹息,对不起,我真的觉得很gay gay
28L zz
你们一堆「哈哈哈哈哈哈」是什么心态,是不是只会打这个字,安慰下我ok?

35L zz
我现在就是游戏只能周末打,然后每天早出晚归还要随时随地等着总裁抱我
我昨天问他「你为什么老是抱我?」
他「你猜啊」
猜你个大头鬼啊傻逼!
「其实我有病....」他突然这样说
但是我没有药啊总裁,嘤嘤嘤抱头哭泣
然后我就安慰他让他别伤心难过
然后他就趁机抱了我起码五下
呵,男人

46L zz
无语了,人家总裁比我小两岁,人家都是叱咤商业的总裁,然而比总裁大两岁的我在干什么?
答:活得像条狗一样的每天工作顺带被抱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令人悲伤,不说了,明天还要上班,等有空再来给你们更吧,记得安慰下我的受伤心灵
50L zz
还有,这不是恋爱贴谢谢

tbc

【ps 开了新坑,记得爱我!】

评论(15)

热度(7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