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皮小孩今天讨打了吗?

—短的,很短,真的短
—甜的,很甜,真的甜
—皮小孩讨打日常
—数学课上的无聊产物
—坤廷第一次约会前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1.蔡徐坤
蔡徐坤想着自己第一次跟朱正廷约会,必须要好好准备一番
所以他开始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练习土味情话
「正正,我想把你放到淘宝上去卖,因为你是宝贝啊」
「正正,你知道世界上最幸福的门是什么吗?是我们啊」
「正正,你今天有点怪,怪可爱的」
「正正,今天不想跟你以队员的身份去约会,要跟你以男朋友的身份一起出门」
...........
蔡徐坤觉得自己已经练习的十分ok了,想着现在就出去找朱正廷
结果刚刚一开门,就看到了范丞丞
「老大,是丞丞不是正正啊!」
然后他看到范丞丞一脸得意的晃了晃手机
「我录音了哦!」
然后
然后蔡徐坤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人带到屋里
不一会儿,便发出了一声惨叫
范丞丞觉得自己完全不想唱「very good」他只想唱「very bad」

2.朱正廷
朱正廷想着自己第一次跟蔡徐坤约会,必须要好好准备一番
所以他开始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练习土味情话
「坤坤,如果把我们比作是数字,那么你就是3,我就是9,因为我除了你还是你啊!」
「坤坤,我有一个超能力哦,那就是我超级喜欢你啊!」
「坤坤,我以后要称你为您了,因为你在我心上!」
「坤坤,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加喜欢你了一点!」
........

朱正廷觉得自己练习的十分ok了,想着现在就去找蔡徐坤吧
结果一打开门就看到了黄明昊
「正廷哥,是昊昊不是坤坤啊!」
而且他也笑得一脸得意的晃晃手机
「我录音了哦!」
然后
然后朱正廷直接把人给按在地上开始摩擦摩擦
黄明昊也不是很想唱「can'stop」了,他只希望朱正廷快点stop

3.黄明昊 范丞丞
坤廷夫夫打完孩子后,神清气爽的牵着手约会去了
留下两个孩子在客厅相聚
两人看到对方身上的伤痕,不禁抱在了一起默默哭泣
「Justin,老大打人真的好痛」
「住嘴吧你,我被朱正廷打了我有说什么嘛!」
让人不禁潸然泪下

4.
朱正廷 蔡徐坤:皮,很皮,他们是真的皮
黄明昊 范丞丞:惨,很惨,我们是真的惨

5.日常进度条
日常打孩子 1/1
日常讨打 1/1
 

fin

〔ps 土味小短篇可以获得你们的喜爱吗?〕

评论(14)

热度(5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