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追理工男真的不容易

–校园爱情故事
–大学背景设定
–双向暗恋设定
–短fin
–甜腻腻是他们的,ooc我的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ps 校园爱情故事使我快落】

///////
01
大家好,我是朱正廷
恕我直言,在座的所有理工男都是辣鸡

02
理工男到底有多无趣呢?
大概就是你跟他说你好无聊,然后他立马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数学书,拉你到图书馆,并且用一种好像很深情的语气对你说
「那我来给你讲数学题吧」
朱正廷觉得自己头痛极了
这说的可不就是他自己吗?
他抬头看到对面那人给自己认真讲题的模样,实在是不忍心打扰
只好偷偷摸摸在桌底跟自己表弟黄明昊聊着微信诉苦
【朱正廷】:他还在讲
【朱正廷】:两个小时了,除了其间去上了个厕所几乎没有断过
【黄明昊】:数学老师只想为他鼓掌👏
【朱正廷】:别皮,话说你家范丞丞不也是数学系的吗?怎么没给你讲数学?
【黄明昊】:哦,他啊,是被他妈妈强迫选的数学系,他下学期就要转到我们中文系了
【黄明昊】:【不怀好意笑.jpg】
【朱正廷】:【再见.jpg】
「正廷,你在听吗?」对面那人停下了笔问他
「在在在,坤坤你讲的实在是太好了!」朱正廷立马把手机放回包里,俨然一副乖宝宝模样
「哦,那你来试着解下这几道题吧」说完他便把一张崭新的题单递给朱正廷,笑的一脸灿烂
做你奶奶个腿,我朱正廷就此告辞【抱拳】

03
经过了长时间的数学补习,朱正廷的数学有了质的飞跃!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数学挂科了耶!
周锐在朱正廷还在嘚瑟这次数学成绩时,悠悠道「怎么,这成绩提升了,人也该追到了吧?」
一句话就把朱正廷打回了原形
朱正廷喜欢蔡徐坤,周锐知道,黄明昊知道,黄明昊男朋友范丞丞知道,就只有蔡徐坤一个人什么都不知道
起初喜欢他,完全是因为这人长得好看,十分肤浅却又很实在
当时全校都知道一个连跳两级考上Q大最难考上的数学系的男生叫蔡徐坤
关键是,见过蔡徐坤的人都说长得帅
朱正廷想着自己长得也不赖,就想去见见这个传说中的数学王子
他最先是抱着「哼,我就不知道这人到底有多帅」的不屑想法去的
回来后就开始在宿舍大肆宣扬「我就一句话,蔡徐坤太帅了,帅的惨绝人寰,帅的天崩地裂,帅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而且还雄心壮志的给周锐夸下海口「看你廷哥一个月把这人拿下」
结果,半学期都要过去了,他们的微信对话框还停留在
「我们已经是好友了,可以开始聊天了!」
惨啊,惨到黄河水都要为他流干

04
「是不是英语系和数学系天生不适合谈恋爱啊?」朱正廷在床上抱着自己的枕头有气无力的说道
「咋会呢兄弟,只是他情商太低,没察觉到你对他的浓浓爱意罢了」周锐俨然一副知心姐姐模样「要不我来给你出个主意?」
「得了吧,之前就是你让我去叫他给我补数学,说什么一来二去肯定会产生感情,结果呢,我觉得他跟数学的感情都比跟我的深」
「这次不一样啊!这次绝对可以把他搞定」
「哦哟,这么自信,说来听听」
「嘿你想,过几天就是艺术节了,你去报个名,跳你最拿手的现代舞,到时候我把蔡徐坤安排在第一排,保准让他的眼里只有你」
「行,事成了请你吃饭」
到了艺术节当天,等朱正廷站在台上往下一望,第一眼就看到了蔡徐坤和他永不离手的「数学习题练」
朱正廷瞬间就想骂人了,这位哥,你到底是来看表演的还是来做数学题的!
这位理工男果然没有辜负朱正廷的期望
等到舞台上的灯光一暗下来,这人就打着手机电筒开始奋笔疾书
朱正廷觉得自己真的快哭了

05
表演完后,朱正廷成功收到了一堆迷弟迷妹的鲜花礼物
他走到后台,意外的看到蔡徐坤站在他堆放礼物的地方,眼睛里面带着一丝说不透的情绪
朱正廷走上前去问他「坤坤,你怎么在这儿?」
蔡徐坤没有回答他,只是把手上那本「数学习题练」递给他说了句「记得解题」便离开了
我想跟你搞对象,而你只想让我解数学题
数学真的是世界上最邪恶的东西
朱正廷强压着心中的怒火把「数学习题练」翻开
第一页上面画了一个直角坐标系图,旁边还写了很多个坐标点
上面写着「试着把点画好连起来」
然后他耐着性子把一个个点画上,再连接起来
是一个巨大的爱心
左下角还写着「翻页」
他翻开第一页,第二页,第三页,第四页
哪还有什么数学题,上面密密麻麻写着的都是「朱正廷」
翻到最后一页,上面写着
「你要不要做我的BF(boy friend)?」

06
朱正廷从后台出来的时候,看到蔡徐坤在门口等他
他还是那副平日给自己讲题时的严肃模样,只是耳朵有些泛红
「我看到了」朱正廷走到他面前跟他说
「那你的答案呢?」蔡徐坤看着他的眼睛,觉得这人像是有种魔力,单是看着他的眼睛,也为之着迷
「我觉得你很没有诚意诶,我想了想,觉得可以再加一个期限,正好也是BF」
「那是什么?」
「Be forever 」

fin

小剧场
朋友圈
【朱正廷】:我对象很好 @蔡徐坤
【黄明昊】:我对象也很好!@范丞丞
【周锐】:我对象很好,象对我也很好,我爱动物,谢谢大家!
 

【ps  考试使我头昏脑涨,但坤廷又使我快落,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40)

热度(1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