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七年之痒

–甜的!!!!
–小情侣之间闹分手的故事
–同年级设定
–短fin
–ooc我的,甜腻腻他们的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看了济南场,我觉得以后我可能甜不过正主了orz】

/////
01
绝对是腻了,朱正廷在心里这样想着
距离他跟蔡徐坤说分手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他站在机场大厅中央四处张望,试图找到某人的影子
但是没有,放眼望去尽都是一些陌生的面孔
明明以前这个时候他都会来哄我的
朱正廷觉得自己委屈极了
七年之痒,他们是躲不过去了

02
高中那会儿,两人还是单纯的同学关系
起初朱正廷看蔡徐坤这人各种不顺眼,刚进校第一天就收到了58张女生递给他的写着电话号码的小纸条
朱正廷不甘心啊,他也只收到了四十几张啊
好巧不巧,两人还分到了同一间宿舍,同宿舍的另外两个把蔡徐坤手上的纸条全部抢走,生怕少了一个女生的电话号码
蔡徐坤倒也没有生气,反而过来问他「诶,我叫蔡徐坤,你呢?」
朱正廷看这小伙子吧,远看帅就帅吧,近看更帅了,难怪那些小女生会心动
「我叫朱正廷」
「正廷吗?那我以后叫你正正行不行啊?」蔡徐坤倒是一副自来熟的模样
「随便你吧」朱正廷也不想再跟他多说几句便出了宿舍
到教室的时候,经过讲台不经意间瞟到上面的入学成绩单
我堂堂朱正廷居然只排了第二名?????
让我来看看第一名是哪个混蛋小子!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蔡徐坤的名字就正好在他上面,总分也正好只高了他一分
朱正廷觉得自己多年来保持的第一不能毁在这儿了
所以说,他跟蔡徐坤的梁子就此结下了

03
事实证明,有些人就是要比你想象中厉害的多的多的多的多
蔡徐坤这人不仅长得好,学习好,人家连篮球都可以打到拿奖
最气人的是,朱正廷有次好不容易总分跟他考到一样了,结果因为姓名首字母
蔡徐坤还是排在了他的前面
我恨
但是蔡徐坤好像完全没有察觉到朱正廷对他强烈的竞争意识
每天还是跟他一起吃饭,聊天,打球时还会叫朱正廷给他带瓶水来
虽然嘴上说着不给那人带水,但等朱正廷反应过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从货架上面拿了一瓶蔡徐坤最喜欢喝的橘子味汽水
而蔡徐坤每次打完球都会绕过众多女生唯独只喝他带的水,还会笑的一脸灿烂的说「你来了啊,正正」
这一刻,朱正廷感受到了四面八方女生向他投来的目光
别看我,没结果
当他把这件事情说给同寝的周锐听时
这人一拍大腿一脸的不怀好意「嘿,你两有戏」
有你个大头鬼,朱正廷将人按在墙上暴打了一顿
却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泛红的耳朵尖

04
两人正式确定关系的时候是在高三毕业前一个月
那个时候,朱正廷对蔡徐坤完全是以欣赏的态度了
毕竟比了这么久,他还是发现这人的确是过于优秀了让人不得不佩服了
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就像是人人所说的「丑男的女友都换了两轮了,男神还是只跟舍友玩」
朱正廷还记得那天晚上他们两人一时兴起,一人骑了一辆自行车去校外玩
结果回来的路上,朱正廷自行车的轮子漏气了,没办法他只好搭着蔡徐坤的车子回学校
朱正廷坐在人家车上也不老实,一会儿说这一会儿又说那,但蔡徐坤完全没有不耐烦的样子,反而身子往后靠,一副仔细聆听的模样
「诶,你怎么回事,看路啊」朱正廷笑着拍了他一下
蔡徐坤带着笑意的声音从风里传来「因为正正的自言自语我也不想错过啊」
一瞬间,心跳如雷
朱正廷在接下来的路程里面都没有说话,等到他晕晕乎乎的下了车,说了句「你知道吗,班上那些女生都问我是不是跟你在一起了」
蔡徐坤直接凑上前来笑着塞了张纸条给他,轻声说了句「如果她下次再问,你就说是」
然后朱正廷在他的目光示意下打开了那张纸条
「正正,以后的路很长,要不要跟我一起走?」
今晚的月色很美

05
两人考到同一所大学之后,虽说每天还是很甜甜蜜蜜,但是其间却少不了一些争吵
从一开始的「你忘了我生日」到「你是不是喜欢别人了?」
无论对错,蔡徐坤总是会先来低头道歉
两人也就这样磕磕碰碰的过了七年时间
中午的时候朱正廷出门逛街,看到蔡徐坤跟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一起走进了一家戒指专卖店,他告诉自己一定是看错了
明明还在外面出差的人怎么会和一个女人走在一起?
他回到家跟蔡徐坤打电话,没接
打到手机快要没电的时候,蔡徐坤的短信发来
「我们该结束这段关系了,等我回来详谈」
傻子都看得出来这是要分手的意思了
朱正廷想着吧,自己不能输得这么难看吧,便主动跟他发了分手短信
潇洒的离开了他和蔡徐坤的家

06
蔡徐坤赶到机场的时候,一眼就看到朱正廷站在那儿45°角仰望天空,一脸忧郁的非主流少年模样
不知道为什么,他看到朱正廷的一瞬间,自己在之前收到他分手短信时的怒火突然就全部消散了
他走上去一把拉住那人,朱正廷还算是有点骨气,边挣扎边说「诶诶诶,这位先生你干嘛,我们已经分手了,你再这样没有意思了啊!」
蔡徐坤停下来问他「我什么时候同意了?」
朱正廷一脸委屈「诶不是,你自己都拉着其他女人去戒指店了,发了消息跟我说要结束这段关系,这不是分手是什么?」
「你是猪吗?」蔡徐坤一听就笑了
朱正廷顿时觉得这人也太不讲道理了吧,不同意分手还骂人,于是他立刻回骂道
「你才是猪...猪..猪鳖孙!」
「哟,还会骂人了?你怎么不去问问那女的妈跟我妈是什么关系?还没搞清楚就自己乱想」
「你们妈妈都还有关系??好姐妹一起为你们定下娃娃亲??」
蔡徐坤快要被这人的脑回路给气晕了,他说「她妈妈是我妈的亲妹妹,她也就是我表妹,正好她结婚了,我叫她出来帮我挑戒指」
「戒指?什么戒指?」
「就是给某个不听人把话说完的家伙求婚的戒指」
蔡徐坤认命一样的叹了口气,从口袋里面拿出一个精致的绒盒
「本来想着回来的时候给你个惊喜,弄个浪漫的烛光晚餐,然后把后半句讲完之后跟你求婚的,结果啊...」他笑着捏了捏朱正廷的脸
「计划都被你打乱了」
「后半句...后半句是什么?」朱正廷还有点懵
「我们可以结束现在这段关系了,然后开始一段新的关系了,不仅仅是恋人了」
「所以说,朱正廷,你愿不愿意跟我结婚?」
说完后蔡徐坤单膝下跪,绒盒里面有两枚银色的男士素戒
在机场的人们瞬间就沸腾了起来,齐声高护着「在一起!在一起!」
朱正廷的声音穿过热闹的人群,他说「答应你了」
然后任由蔡徐坤将戒指戴在了他的无名指上
「现在,你也得给我戴戒指了,正正」
朱正廷拿起另一枚给蔡徐坤戴上
蔡徐坤一把将人抱住,欢呼声中他的声音显得格外动听
「我爱你」

07
听说,无名指是通向心脏的方向
我也爱你

fin

「太甜了,正主甜到我只有写他们结婚了,其实我真的觉得两人无名指上的戒指是同款啊,四舍五入就是已经进入婚后生活了✔爱你们啦我的小宝贝们❤」

评论(24)

热度(8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