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情书

–大学背景设定
–是我热爱的校园恋爱
–甜腻腻是他们的,ooc我的
–短fin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ps 这次想写一个温暖的故事】

////////
01
朱正廷站在A栋男生宿舍楼下已经等了将近两个小时,他旁边的雪已经化开了一片
过了一会儿,一个男生正好从宿舍楼里走出来,他立马走上前抓住人家「同学,你帮我叫下蔡徐坤可以吗?」
好巧不巧,这人正好是蔡徐坤的室友,他一边把手伸出来一边说「传话10元,递情书20元,要号码和地址的100元,把他绑到你的面前1000元,不过我插一句话,兄弟,我也不确定他是不是弯的,你是男的,要追他可能有点困难」
朱正廷忍住把这人按在雪地摩擦的冲动,说「我不喜欢他谢谢,只是想问问他的行踪」
「行踪啊,这个好说,订购包年服务我们将免费为您提供蔡徐坤的常去地方以及每日课程」
「或许人间有真情,同学,我信你是个好人」
最后,同学不是好人,不但没有告诉朱正廷蔡徐坤的行踪,还苦口婆心的劝他放弃这棵草,寻找下一棵树
可朱正廷是真的不喜欢蔡徐坤,准确点来说他连蔡徐坤的面也没见过
他来找蔡徐坤的目的不过是为了问他为什么最近都不收情书了
没错,作为文学系的高材生,朱正廷早在大一的时候就为自己打下了一个致富的道路,他在学校论坛上面设立了一个专门代写情书情诗的帖子,不管是奔放的,小清新的,还是玛丽苏的,只要是顾客需要,没有朱正廷办不到的
朱正廷发现自己的大批订单都是一个收件人,这个人就是蔡徐坤
朱正廷常年混迹于宿舍教室两点一线,情书也是写好了叫室友帮忙代送,所以说并没有见过蔡徐坤这个人
结果蔡徐坤这人前几天在自己博客上面发表:一律不再收取情书,若有再送者,一律拉黑
姑娘们将这句话奉为圣旨,所以导致朱正廷的业绩开始直线下滑
他看到自己钱包里面只剩下两块钱之后,终于下定决心来找蔡徐坤,然后跟他讲讲道理
实在不行,朱正廷揉了揉自己的手
嗯,打一顿就该老实了

02
终于在朱正廷等到双腿发麻时,终于有个人出现在宿舍的不远处
朱正廷眯着眼睛大概看清了来人的五官,嗯,一般,真的非常一般,还梳个大背头,真当自己发哥附体啊?
他还记得每一个找他写情书的姑娘,都会让他重复强调蔡徐坤的帅气
然后这个姑娘们心中的超级无敌大帅哥就走到了他的面前,朱正廷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嘲笑他丑
你们机械系的男生是有多丑才会让他当系草?
他还没有开口,那人就先说「你谁?站在男生宿舍楼下鬼鬼祟祟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你得跟我走一趟.....」
哟哟哟,还敢跟你廷哥叫板?
朱正廷把围巾往脸上拉了拉,试图遮住自己的脸,然后将人扑倒在了雪地,抓了一把雪按在他脸上
趁着他还没有起身,朱正廷边往外面跑边说「记得以后多收情书啊!」
然后一溜烟的离开了现场,中途他不小心撞了个人,他还没有从刚刚的兴奋劲儿中缓过来,拉着人就开说「你知道蔡徐坤吗?」
那人楞了两秒点了点头
然后朱正廷就更兴奋了「哈哈哈哈你知道吗,我刚刚把他揍了一顿,明明长得一点也不帅,还可以当系草.....」
末了他问了句「对了,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那人倒是长了一张精致好看的脸,让朱正廷的心情都愉悦了起来,接着他听见这人说
「好巧,我就是蔡徐坤」
「对了,你打的应该是今天来我们宿舍检查的李主任」
「他好像往你这边来了」
「........」

03
朱正廷被罚着写了5000字的检讨,并真诚的向李主任道了无数次歉
好在李主任并没有放在心上,倒是神神秘秘的问他「对了,你之前说的让我继续收情书是什么意思?」
emmmmmm
「就是见您长相十分帅气,就想着一定要多收几封情书才对」
「哈哈哈哈哈哈,你真会说话」
等到李主任走远,朱正廷才松了一口气
「那是什么?」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身后的蔡徐坤这样问道
朱正廷被他吓了一跳,转过身和他面对着面
「就是让你多收点情书,装个P的高冷,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你一个博客说什么不收情书了,我一下子少了好多经济来源」
蔡徐坤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
「情书都是你写的?」
「你怎么看出来是一个人的?我明明每一个都用了不同的信封和信纸,笔迹也有稍微的不同,甚至为了不让她们撞车,我有些还写了好几句情诗」
「嗯...其实我可能都不会发现的,只是几乎每张都有提到我是挖掘机专业的,我就想问问,我们学校真有这种专业?」
他提到这儿,朱正廷不禁想起了第一个女生来找自己让他代写情书,他当时问了句「你知道他专业吗?最好加个专业比较好」
女孩儿不一会儿就回复了他「学挖掘机的」
然后在后来的每封信里他都会提到「挖掘机」并深深的吐槽着为什么姑娘们都喜欢一个开挖掘机的
结果现在本人站在他面前告诉他,自己并不是学挖掘机的
朱正廷感觉自己尴尬到快要起飞了

04
蔡徐坤说自己还是不打算收情书,毕竟对他来说这是个极其麻烦的事
不过他答应朱正廷会包他一日三餐,朱正廷虽然不知道天上为什么会掉这么大一个馅饼给自己
但他不是傻的,有吃的不吃白不吃
蹭人家吃喝蹭了将近三个月,朱正廷发现蔡徐坤其实是个蛮不错的人
除了一些专业术语他不怎么听得懂,总体来说还算是相处的很愉快
这天蔡徐坤又来蹭朱正廷的文学课,两人坐在一起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你怎么又来了?能听懂?」
「不能,不过就想看看你的那些长篇大论是怎么凑来的」
「嘿,这种东西一回生二回熟,怎么,就不允许我们男生写点矫情的东西?」
蔡徐坤见他微微上扬的嘴角显得整个人都可爱起来了,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
结果因为太过于张扬,他们俩被老师喊到门口罚站去了
朱正廷倒是满不在意,他问蔡徐坤「你为什么就不能像我一样做个有趣的人?就不能把一封封情书拆开认真看个几遍.....」
「你写的每一篇我都看了」蔡徐坤突然打断他
「当时我就在想些情书的那个人到底是谁,我对这个人越来越好奇,大概是无趣的我唯一想要做的有趣的事」
「后来我就遇见了你」
「本来以为是个女孩子,结果没想到是个男孩,多么奇妙啊,自己一直想要找的人就出现在了面前」
「况且他还很可爱」
「不许说我可爱」朱正廷有些无力的反驳他
「那你帮我写封情书吧,不用写太多,就写: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收件人:朱正廷」
「你说他会答应吗?」蔡徐坤走上去轻轻握住了他的手
过了很久,朱正廷都没有挣开,他说
「嗯.....他说他答应了」
樱花是以每秒5厘米的速度落地
而我喜欢你这件事情却是命中注定

05
后来啊,蔡徐坤还是会去蹭朱正廷的文学课
蹭了将近一学期,老师有次疑惑的翻开点名册也不见蔡徐坤的名字
询问之下,蔡徐坤说「不想让一场相遇湮没在时光里,所以要做一些事,来证明它存在过」
老师沉默了很久,说「这很哲学」
蔡徐坤笑着说「不,这是爱情」
这才是故事的结局

fin

【ps 半夜激情双更,小可爱们可以给我评论吗?❤】




评论(52)

热度(8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