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快乐至上💚

【坤廷/乾坤正道】牙痛

–现背设定
–牙科医生坤x吃糖吃到看医生廷
–一见钟情梗
–甜腻腻是他们的,ooc我的
–短fin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ps 被牙痛所支配的恐惧,牙痛起来真的要命】

//////
01
朱正廷站在牙科门口的时候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不作死就不会死」
昨晚他跟他表弟黄明昊一时兴起,比赛谁吃的糖更多,结果他赢了,当时还狠狠的嘲笑了黄明昊一番
黄明昊就诅咒他得长蛀牙
结果他第二天就被牙痛痛醒,心里面把那个恶毒小孩骂了个百八十遍
因为牙实在痛的厉害而且还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最后还是选择去了牙科
「38号病人可以进来了!」
朱正廷应了一声「好」便拿着自己的号码单进去了
刚刚走进去时,空气中还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站在长椅旁的男人听见声音便转过了身,笑着说「你是朱正廷吧?来,先来这里躺下」
朱正廷被他好看的笑容给迷住了,之前对牙科的恐惧全部都在这一刻烟消云散了
他走过去到长椅上躺下,看着那人精致的脸就在自己眼前
一瞬间,房间安静的只听得见他的心跳声
  
 

 

02
朱正廷走在回家的路上,越想越觉得自己刚刚尴尬极了
他当时心跳得太快以至于那人都疑惑的问他「你是有什么心脏病史吗?怎么跳的这么快?」
尴尬的只想找个地把自己埋了
然后他就只有以紧张作为借口打着哈哈过去了
其实治疗的过程并没有持续太久,问清原因后那人还笑他是个小孩子,这么大了还吃糖吃到牙痛
我没有牙痛我们之间哪有这么美好的相遇啊!朱正廷愤愤的想着
不过那人也没有笑他多久,送了只纸鹤给他并嘱咐他下个周来换个药
朱正廷问他「干嘛送千纸鹤给我?这不是更幼稚?」
那人轻咳着稍微避开了朱正廷的眼神
「恩....想着可以逗你开心嘛,毕竟牙痛的感觉我想你也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吧?」
「哦~那医生你可真善解人意」边说朱正廷边凑上前去看清了他脖子上挂着的工作牌
哦~叫蔡徐坤啊,记住了
等他到家的时候,发现黄明昊提了一箱牛奶来慰问他
「哥,你居然还真长蛀牙了!」
「你还好意思说黄明昊,平日也没见你一说就中啊,怎么一说我长蛀牙我就真长蛀牙?你怎么不说说我变成世界首富???」
「哈哈哈哈哈好吧哥我错了,我就这么随口一说谁知道会这么灵啊,对了.....」
他突然话锋一转,指着朱正廷开始哈哈大笑
「您这是什么造型啊,腮帮子鼓得跟仓鼠似的」
药劲还没有过,一时半会儿还没有消肿
「怎么,说我跟仓鼠一样可爱?」
「如果真是这样,那简直是仓鼠被黑得最惨的一次了」
不好意思,我们廷哥虽然牙还在痛但并不影响发挥他拳脚的威力
不作死真的不会死,黄明昊躺在地上这样想道


03
朱正廷每天期待着下周的换药时间,黄明昊缠着他哥说什么也要跟着去看看那个帅气的牙医
结果被他哥狠狠的拒绝了,说他还小不适合早恋
?????????
请问,有谁说过要早恋的吗?
结果他一时嘴快说了句「哟,对他这么有自信啊,我一看到人家就会爱上啊,不要以为谁都跟你一样会对人家一见钟情好不好?」
结果他又被揍了,真惨
到了换药的时间,朱正廷花了很长时间来打理自己,搞得跟去约会一样,不过他倒是满不在乎,去病房的时候都没有了第一次的局促
蔡徐坤边给他换药的时候还夸了他一句好看
朱正廷顿时觉得自己心里美滋滋的,换完药后,蔡徐坤告诉他可以不用换药了,说完便又递了只纸鹤给他
他拿着纸鹤有些试探的开口「那以后还可以还来找你吗?」
蔡徐坤愣了愣,看着对面那人小心翼翼的模样忍不住揉了他的头发「当然可以」
朱正廷被揉的脸上开始发烫,然后有些仓皇的跑了出去
该死,这心跳的也太快了吧!!!!



04
朱正廷试着每天做饭给蔡徐坤带去,第一次去的时候他提出给蔡徐坤带饭的要求
被蔡徐坤婉拒了,然后他就理直气壮的说「你就帮我尝尝味道,毕竟我现在在练习做饭,差一个试吃员!」
蔡徐坤只好默认了他的这个要求
俗话说得好「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必须得先抓住他的胃」
朱正廷把这句话奉为真理,每天上网查询不同的食谱,变着花样给蔡徐坤做饭
每次送去蔡徐坤办公室的时候,总是会有人们投来羡慕的目光
他想着吧,自己都这么拼了,蔡徐坤除非是个钢铁大直男,不然不可能对自己没有感觉
他每次去送饭的时候,蔡徐坤还是会给他一只纸鹤
他问「我的牙已经好了,怎么还送这个?」
蔡徐坤轻轻别开了脸,说「就当...就当是给你做饭的回报吧」
朱正廷并没有想这么多就收下了
有天清理的时候发现已经堆满了99只千纸鹤,他算了算自己和蔡徐坤已经认识99天以上了,是个傻子都该感觉到自己对他的感情了吧?
结果第二天去送饭时,看见一个漂亮的女人正靠着蔡徐坤笑的一脸开心
他就那样呆呆的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后来女人没过多久就走了,走的时候还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直到蔡徐坤叫了他一声「正廷,怎么不过来?」
朱正廷这才回过神来,他抱着饭盒就想往外跑,结果蔡徐坤走过来抓住他的手然后将门一把关上
「这么快就走?不是给我送饭吗?」
朱正廷本想一把甩开但还是贪恋着他手心的温度,他有些闷闷的开口「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吗?还要我给你送什么饭?」
蔡徐坤一听就笑了起来,「我可不知道我姐什么时候成我女朋友了,听您这语气,是吃醋了吗?」
朱正廷觉得自己尴尬到要起飞了,立马甩开他的手「就吃醋了怎么啦!你你你你你你」他一连说了好几个「你」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最后只好说了句「反正你不准喜欢别人!」
蔡徐坤笑的一脸无奈「哪还有时间去喜欢别人啊,喜欢你都还来不及」
说着他像变戏法一样从身后的箱子里拿出一大捧玫瑰花,目光虔诚
「我姐姐教我折的千纸鹤,她说如果遇到喜欢的人送满他99只千纸鹤就可以和他一直在一起了」
「当时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有点傻傻的,呆呆的,明明给你弄牙齿的时候明明害怕的要死却还是把眼睛睁的大大的,让人一看就很想去怜爱你」
「自从那次以后就很贪心的想要一直看到你,等到第二次换药的时候你提出来想继续找我,你可能不知道我有多高兴」
「不知道你信不信一见钟情,不过.....」
他突然凑上前再次拉住了朱正廷的手,不过这次是十指紧扣
「我一见了你,便误了终身」
这次朱正廷没有挣开,反而凑上前去给了他一个吻
谁说一见钟情这种东西不是双向的呢?

05
过了一会儿,蔡徐坤捂着自己的脸说「我的牙好像有点痛?」
朱正廷有些担心的问他「怎么了怎么了?」
蔡徐坤笑着把人抱住
「可能是因为你太甜了吧」
偷偷尾随他哥赶来的黄明昊正好看到了这一幕,默默又把门给这两人关上了
妈的,我脑壳痛

fin

【甜吗?】


评论(39)

热度(9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